幹麻要翻譯成真愛旅程阿?
到底片商是哪邊腦袋壞掉?

雖然我很喜歡Kate Winslet(鐵達尼中毒太深)
但看完電影
我只覺得這女主角心態大有問題
而且情緒起伏也未免太大了
今天大吵 明天笑
也就像她老公說的
是個不負責任的母親
懷孕還抽煙抽不停就算了
畢竟那年代似乎還不懂得這種基本常識
不過後來為了去巴黎想挾娃娃
實在很恐怖

然而
到底她是太自私
還是浪漫情懷作祟
女主角一心想重新開始
讓自己成為一個"真正"不平凡的人
卻沒有考量到實際的生活條件
她腦中幻想出的所謂她嚮往的生活
說不定根本不存在

電影中
她為了促成這件事
甚至還刻意扮演成"好老婆"
來說服Leonardo
看到這橋段時
我就猜想她動機不單純
果然!!


所以可能真如她所說的
她根本不愛Leonardo
也不愛她的兩個孩子
試想她跟保母講電話時
連"幫我跟孩子們說我愛他們" 這句話都說不出來


結論:
Kate這次扮演的就是一個不滿於現狀
失心瘋的女人
而且還自以為自己比週遭的人都優秀
個性有缺陷!
反觀Leonardo真是太可悲了
娶錯老婆導致每天差點得心臟病
不過他後來選擇升官發財這決定是對的!
就像他老闆說的: 機會不等人! 可別錯過機會才在納悶其他人是如何成功的!

現實是很殘酷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