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晚上
得知要再留一天高雄
因為雙颱風效應
梧提已經跟在帕布屁股後頭
來到台灣...

我很高興~因為我愛出差
尤其前一晚除了電視聲響~自己嚇自己之外
沒遇到啥怪事
不過當同事聽到我們第一晚住在那間小旅社
都覺得"幹麼阿?公司附近有家X旅館,很讚ㄝ!"

這時我心頭一驚~
因為在台北的時候
曾有人告誡我~那間X旅館,有"那個"!!!
(詳情請閱讀前一篇 農曆七月鬼門開 PARTI)

不過南部的同事
卻一直不停的跟我說很讚
甚至還有人說

"這間X旅館的早餐很豐盛,一定要住這裡啦!"

聽到這裡~我心裡當下又有了決定!
就住這兒吧!畢竟~早餐很豐富吶!依照本能生存的我呀...


旅館大廳建築很歐式
不過看起來稍嫌冷清~
還因為瓷磚的關係
色調有些綠綠的...=.=
Check In 之後
來到了房間
比大廳的感覺好多了
房間內舖上暗紅色的地毯
米色牆壁
看起來很乾淨
茶几上還擺了些水果
當然也附有兩罐我最需要的礦泉水
很貼心~
跟前一晚的旅館比較起來
這間好一百倍
而且看起來蠻高級的
應該至少有三顆星星吧?!

這天~
我沒有跟搭檔換房間
不過洗澡時
說什麼
我也不想洗臉
不是我髒~
而是不想閉眼睛...

前一篇有提到
我就連睡覺都把眼鏡戴著
因為出門在外獨自一人(在房間)
隨時隨地都得處於戒備狀態
至於戒備什麼...
你知我知~大家知!

回到剛剛提到的
我沒有洗臉!
所以這時
我又想到了好主意!
到搭檔房間去洗臉...

巧的是
一洗完澡
搭檔也剛好打電話來

"ㄟ~我朋友來我房間喝茶ㄝ,妳要不要一起來聊天?"

題外話:搭檔是高雄人
    所以爸媽朋友同學都在高雄...

"喔!正好!我正想去你房間洗臉呢!"
"咦?幹麼來我房間洗臉?妳房間不能洗嗎?"

搭檔很疑惑,這個問題一般人也應該都會問...

"對阿!不能洗!因為我不能閉眼睛...等下跟你說..."

匆匆掛了電話
來到隔壁搭檔房間
隨便和他朋友打了聲招呼
接著一五一十的,我把理由說了出來...
當下~兩個男生都不太想鳥我...
禮貌的說了聲"喔....妳...鬼故事看太多了嗎?!"
接著馬上轉頭聊自己的...

~~~~~~~~~~~~~~~~~~

後話:
這天我順利的睡飽飽
不過隔天聽到晴天霹靂的所謂"事實"
據南部同仁透露~

其實我第一天住的地方,曾經有人被鬼壓床?!
第二天的才是沒問題的...

但是也有另一說
第二天和我們同住X旅館的友台記者表示
X旅館讓她很不舒服
一整個感覺很差~
強烈懷疑有"那個"

到底事實如何?
管他的~我都回台北了... 哈哈...
大家慢慢猜唄!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