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34  

上一篇 「Babymoon」@ 巴里島8天7夜2015(點我點我) 有提到

因為不想浪費有著絕妙好景的貴桑桑Villa時間(當然要第一時間check in嘛 :P)

我們安排下飛機第一天先去較平價的「Ahimsa Beach Villa」醞釀度假心情

透過Booking.com訂房

雙人一晚約莫台幣$7000左右~

還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唷!!! (大心)

如圖  大門進來先有個小玄關

右邊是游泳池,左邊則依序是廚房、餐廳、客廳

IMG_4851.JPG

廚房滿大的

可能因為早上會有專屬團隊來房間煮早餐

杯盤餐具一應俱全

也提供微波爐、烤箱、冰箱

方邊愛烹飪的住客使用囉~(絕對不是我.....)

IMG_4853.JPG  IMG_4852.JPG  IMG_4854.JPG

泳池盡頭有2張頗舒適的躺椅(ㄜ 沒照到)

旁邊就是房間大門啦(上圖最右側)

推門進來就是一張大床及書桌、電視等基本配備

再進去一層才是浴室

IMG_4850.JPG

IMG_4859.JPG

半掩著的拉門看起來好神秘

拉開後右邊是廁所及淋浴 (水力不太足,水流有點小 >_<)

左邊則有個大浴缸,兩個人一起下去泡都沒問題哟~ 

IMG_4860.JPG

IMG_4861.JPG 

既然標題已經開門見山的大讚這裡CP值高

接著就來講講這裡到底有多好

優點:

1. 絕佳位置: 距離聞名遐邇金巴蘭海灘很近,走路僅短短5分鐘!!! 賞完夕陽還能悠哉走回家~ 

2. 體貼服務: 免費機場接送,晚餐時間多半也能接送您到餐廳~ (記得給小費!!)

3. 泳池頗大: 是真的可以游泳的泳池,也非常適合裸泳哟!!(羞) 

Villa 該有的,Ahimsa Beach都沒缺

現代巴里島風的設計很對味

空間也大的舒適

讓剛下飛機的我們

很容易就能放鬆心情

直接衣服脫了

就跳下去裸泳

因此沒啥照片能跟大家分享 哈哈

游累了

就穿上浴袍在躺椅上小憩

不知不覺2天也就這樣悠哉的過啦!!

IMG_5357.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早餐~ Mie Goreng 印尼炒麵

怎麼能煮的這麼好吃阿! (蝦餅除外,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我也因此連續兩天都吃他們的炒麵當早餐

搬到其他Villa後還忍不住繼續天天吃炒麵.......

IMG_4946.JPG IMG_4945.JPG

然而

再怎麼美好的Villa

總還是難免有缺點

順便也提供給考慮Ahimsa Beach的朋友參考囉~

缺點: 

1. 晚上附近在施工: 第一晚太興奮,沒因此造成困擾,第二晚裸泳時,竟發現遠遠高處有2名工人!! 差點沒春光外洩 伴隨的些許噪音也頗惱人~ 即使睡房內聽不到...

2. 淋浴問題: 先前提過水流太分散,蓮蓬頭水流不夠力,而且如果我們在浴缸內熱水放滿,之後淋浴就會沒熱水......

其他還有一些小缺點啦~

例如借DVD來看,卻發現片片都被刮壞,看到一半可能就定格凸槌之類的~ 

還有早餐份量對孕婦來說有點少~ (咦!)

但以Overall分數來講

Ahimsa Beach 還是值得推薦滴!!

文末附上我在泳池內往上拍的照片

樹上相依相偎的同林鳥

第二天就這樣

在枝頭上伴我們游泳一整個下午

猶如金巴蘭海灘上那對甜蜜蜜的情侶般

情濃到化不開呀~~~ 

IMG_5959.JPG     IMG_6036.JPG 

 戴心怡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