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八百年沒更新了吧???

咳咳......

首先針對變髮為新計畫
要感謝大家的踴躍投票!! (淚)

然後來報告一下最近到底在幹麻好啦~

1. !!愛瘋!!

四月份手機合約到期,因此,苦熬許久的iphone,終於來到我的懷抱中
    不愧是人氣商品,我現在有種沒有iphone,可能會死的感覺
一大清早起床,第一件事 -> 看一下iphone
晚上睡覺前,也要玩一下iphone才睡的著
然後一有空閒時間,繼續觀察app store有什麼新鮮事可以下載
iphone的魔力實在太大了,我怎麼現在才發現??





2. 生日狂歡

上個月底,姑娘我的青春18大壽!!
於是~ 厚顏無恥的放了五天連續假期,很多人問我 

"是又要出國去玩耍?"
"沒有,大壽要在家鄉過阿~"

您看看~我有多愛台灣?!! (大感動ING)
    也因為如此,我感受到了家鄉親朋好友,來自各界的愛
請讓我再呼喊一次
"連假五天有跟我共度的有心人阿~~ 我愛你們!!!"

我必須要說,今年的生日,算是過的最開心的一次......








3. 電腦爆炸

對! 人生如潮水,有高潮必有低潮
因此...... 生日狂歡過後
電腦開始頻頻出現"硬碟快要爆炸"這樣的警訊
由於我太過懶散,每次都直接關掉,眼不見為淨
導致迅速得到報應
 
!!!電腦中毒了!!!

非常可悲的,電腦只能走上重灌一途,因此許多mp3,以及我絕美的照片(咦?)
都就此Say Goodbye~~~~~~~~~

所以現在我買了個500G硬碟~ 凡事還是有個備份,比較心安阿! 
啊....總是在這種時刻,才會學乖.........



3. 熱瑜珈

繼學了"印度舞"之後
最近又迷上了"熱瑜珈"這運動
而且衝動如我,迅速買了一年的會員,準備迎接健康的人生

p.s."愛瘋"鈴聲也設成印度歌曲,我想我上輩子可能是印度人......




牡羊月之大事紀

報告完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