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瑪法達竟然這樣說我~


牡羊座
橫生枝節,事與願違。好事多磨的這段日子,難纏問題,突發狀況接二連三而來,有些打擊甚至一度動搖根基,驚愕指數大增。有些人雖然如願站上指揮寶座,耀眼舞臺,但動也因此曝露在批評爭議和承攬全責的壓力下。事情出現世代交替,培養傳承等新氣象,有大膽創新之作。小心口舌是非,弊端緋聞纏身。忌豪賭,舉債。愛情患得患失。

哼~ 看完以後
只有   嗤之以鼻   四個字
記得上星期瑪法達預測牡羊運勢也不怎麼樣
但現在一週過去
我發現還OK阿~
唯一有缺憾就是星期六鞋子壞掉
星期日竟然直接腿軟摔倒




這天
我來到人來人往的台北火車站
週末的車站
想當然爾 滿滿都是人潮
我想去相機街
偏偏不知道要在哪個出口出去 (對! 我是台北人~ 但我也是大路痴)
於是在地圖前面研究了很久


終於
我知道要往那兒去
仗著這天穿得是平底夾腳拖
走起路來可以說健步如飛呀
就連手扶梯我都不想乖乖站著等
直接向左   一步步快速爬上階梯
想要早一步抵達目的地
沒想到~~~!!!



~~~欲速則不達~~~



走到半途


"碰 碰 碰...."


竟然一腳踏空當場摔倒
當時的動作是整個人趴在快速向上的電扶梯
尷尬之虞  還痛得要命
更可惡的是
電扶梯上一排滿滿的路人甲乙丙丁
都默默站在原地
表情漠然  冷眼旁觀~~
沒有人問一聲 "妳還好嗎?"
亦或是站在我右側的人也完全沒有伸出援手的意思


太太太冷漠了吧!??!


於是 最後我默默爬起來
然後默默繼續爬電扶梯
走了五~六階
才好不容易有個空位
可以插進去右側 "懶人區"


難怪~
這就是為什麼開車在台北街頭
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前面竟沒有任何車子要讓
好幾次
我都碰過這樣的情形

心寒哪~


我們的社會  生病了嗎?


*後話:
走出去之後才發現
一號出口根本不是相機街
剛剛看地圖是在看心酸的?
拖著正在流血的左腿
我繞了一大圈
才終於走到正確出口~
好吧~ 那天.......... 的確有點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