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
沒有對自己的腳這麼好過
真的
每天都是死也要穿高跟鞋
腳痛
磨到破皮
OK繃貼起來 還是堅持繼續踩高蹺
原因很簡單
穿高跟鞋看起來比例比較好
身體抽長之後
不僅瞬間減掉兩公斤
還可以變身九頭身
長久下來
我已成功營造出 "我很高"的假象!!

當然
最可憐是我的腳
因此
這天我決定對她們好一點
夏天穿涼鞋的時刻
足部護理保養 是必要的!!!




這是專業的CUTE小姐
和她講話會誤以為在跟小S攀談
事實上連擺的POSE都很像小S
不過她說她比較想像關之琳(好老派...)




這間美甲店環境還不賴
但一開始
我還是被這地點嚇一跳

"忠孝復興捷運五號出口
一出來看到康士美
樓上2F就是了"

找到康士美很容易
但是
旁邊的小樓梯口
卻只寫著"盲人按摩"四個大字
害我一直覺的找錯地方
莫名的在樓下瞎晃許久.....




上二樓進到美甲店
才發現這真是另一個世界(不是盲人按摩唷...)
佈置的很古典歐風
很多最新的Cosmopolitan等雜誌整齊的放在書架上
最重要的是
有可愛的兔寶寶電視耶!! 哇哇~







果然不愧是貴婦般的享受
在足部護理的同時
店家還貼心的附下午茶
一邊聽著小野麗莎慵懶的Bossa Nova
一邊吃香醇濃郁的櫻桃cheese蛋糕
再輕輟一口花果茶










啊..............別忘了 還要不時拍照留念


本來應該很悠閒的呀~
我卻把自己搞的好忙呀!!





生平第一次來到美甲店
什麼都好新奇
護理過程當中
個人認為最屌的是這個




有沒有很像黑白無常中白無常穿的鞋??
整個也太炫了吧~
不過接下來這張照片就有點詭異了
CUTE小姐
妳為何要跟白無常的腳合照
好莫名呀...




來點正常的好了...









結論: 一起來愛護可憐的腳ㄚ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