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8 日 Santorini 紅沙灘+ 逛Fira + 提早一天搭 18:00 SUPERJET 到Crete, Heraklio

前一天晚上就跟媽咪討論好
這天要提早離開Santorini
雖然她美的如夢似幻
但我們就母女兩人
缺少那麼點浪漫
反正幾乎已經把兩個小鎮都逛透透
更好奇接下來Crete島會帶給我們什麼樣不同的驚喜




計畫要搭乘的是晚間六點鐘的船班
我們仍有非常充足的時間
可以再給Fira一個last glance
也許淺意識裡多少還是有點捨不得
這天我們早早就起床了
很有興致的兩母女
乾脆來個港邊一遊
走驢子專走的石板石階
一層層慢慢兒下坡到舊港口





這條是人驢並行的石板道路
尤其驢夫們的歇腳處也在這兒
專門招攬上下坡的路人生意
只是我們來的太早
連隻驢子的影子也沒見著
石階路上
只有一坨坨的驢糞
說實話
一大早聞這味道
實在有點不健康
但人都已經來了
難道還要回頭嗎

勇氣十足的我們
就這樣
勇敢的邁開步伐
走了一陣子
也不知不覺的習慣了那股味道...

涼爽的天氣
伴隨陣陣海風
著實走得很悠閒

走到港口其實不用花多少時間
記得頂多20分鐘吧?
也因為抵達時
才早上七點多
不僅沒有商店營業
遊客也沒半人
我們娘兒倆則開始大肆拍照













瞎晃一番之後
我們打算要撘纜車
才剛走回頭
一名驢夫正好迎面走來
問我們要不要當他今天第一個客人
騎頭小毛驢~

"nope~ thanks! 我們要撘纜車"


他還很誇張的一臉驚訝狀 "纜車又不好玩~很無聊的!驢子是這裡必騎的耶..."

其實我忘了為何不想騎驢子...
可能是因為怕再聞到那條石階路的臭氣吧?

揮揮手
告別驢夫
我們搭上了跟捷克溫泉鄉很相似的纜車







走出纜車站門口
還真剛好
看到一隊又一隊的驢子正要上工
而且領頭的驢夫
還真是各有特色













其實這天多數人都會規劃來個"火山岩島嶼之行"
但聽說要健行三小時
天氣這麼熱
是要怎麼走得下去
而且我也不打算像網友們一樣
"跳船體驗火山溫泉"
實在太高難度
所以我們早就把這行程撇在腦後


但看看時間
其實還早
於是我向媽咪建議
到紅海灘一遊
雖然當時我的臉正在過敏
還是不想錯過Santorini的海灘呀

再三保證我會乖乖穿長袖戴帽子
我們來到公車站
準備和一卡車的觀光客
一起撘公車去紅海灘




紅海灘顧名思義
就是沙  是紅色的
海灘邊還有很多紅色的巨大岩石
大概有三四層樓高
非常屌







但其實剛下巴士的時候
幾乎所有下車的觀光客都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去
就地研究了一會兒
才有幾位男士決定要向右手邊走
我們當然也趕緊跟了上去
反正大家目標一致嘛








我很有自知之明
再繼續游泳我的臉就會整張毀掉
所以只有象徵性的玩玩水
但是卻看到有些歐美的小姐們
整個很放的開
大辣辣的在海灘邊脫個精光 換泳裝


晃了一陣子
近中午時刻
我們才回到城內覓食

這次吃的是 Mama's Place
名副其實是一個媽媽開的早餐店
大推這餐廳
便宜又大碗
而且最重要的
是味道很讚!
我真的很愛西式的早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