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路這麼長
難免會遇上挫折
有時候
太過積極
周詳的去考慮 去想著一件事
反而更容易弄巧成拙

舉個例子好了
過年前把長髮燙捲
買了一大堆"照顧"頭毛的東東
慕絲啦~護髮霜啦~捲髮專用髮妝水啦
當然還有捲髮必備之 "烘罩"

為了維持捲度
我真的很認真
每天洗完頭髮
都遵守著把"頭髮吹乾才能睡"這項規定
時間再怎麼晚
也得死命硬撐著眼皮

然後某一夜半時分
我正努力在吹頭髮
側著頭將烘罩從髮尾往上推時
赫然間
聞到一股微微的燒焦味兒
當下我超擔心長髮變焦髮
馬上仔細檢查起頭髮

"ㄚ咧~沒事呀..."

於是乎
我把烘罩從吹風機上拔了起來




啥?!!! 再靠近一點




哇靠~ 吹風機竟然熔化了
熔化了熔化了.....




慘不忍睹耶
事實上
連烘罩也遭受波及
一起"你熔我熔"



唉 .....
該怎麼說呢?
再瞎...也不過如此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