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衰的時候
果然衰事都會接踵而來
不給絲毫喘息的機會
像是我今天
就碰上了傳說中的那天 "人生中的超低潮日"


一起床
就發現我的右眼上眼皮
整個破皮紅腫
有點像是一條粉紅色的小蚯蚓爬在上面
超噁的
用手摸起來
還感覺凸凸硬硬的
眨眼睛的時候
也會痛一下...

接著
我昨天手賤去把痘子摳掉
這顆痘子什麼地方不長
不偏不倚
正好就長在 人中 的部位
由於實在太醜了
所以我還去買了3M痘痘貼
欲蓋彌彰
結果看起來更可笑
因為貼在人中
整個超像膚色鬍子的小丑~
也有人說像是流鼻涕沒擦乾淨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今天的我
被迫走最討厭的搞笑醜女風
唉唉...

當然光是這些外表上的瑕疵
還不足以讓我心情這麼不好


今天中午心血來潮上網買了罐120ml的卸妝油
還發揮牡羊座的本色
瞬間完成匯款

結果下午採訪回來看email
竟然發現奇摩拍賣傳了訊息給我
內容如下:

我們目前清查一批在拍賣進行商品拍賣的賣家,經查該賣家的刊登行為有影響交易安全的疑慮,而您目前有得標其中賣家的商品,在此緊急通知您停止匯款。

如對方因此而給予您負評、或者再之後反應您棄標,我們也會依照您來信的請求而與以刪除並註銷。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欲說明詳細情況,請您在三日內直接回覆此信件與Yahoo!奇摩電子商務交易安全部聯繫,並請您支持我們維護平台安全所做的努力。



讀完之後有如晴天霹靂
腦中滿是
"我竟然被騙了"
"錢被騙了"
這類的迴音


這這這....也太不順了吧?!


最近超迷星座
記得我出門前
還看了一下
明明奇摩就寫說
我今天運勢平平
而且整體是"出運"耶!




原來星座運勢這麼不準唷?!
算了算了
不想像個老太婆似的碎碎唸
也許真的就只能當作"花錢消災"
迎接嶄新的明天
心情才會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