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裡放著不知名的英文老歌
爹安靜的聽著
我問"這什麼歌呀?幾百年前的老歌吧.."
爹回"對阿~我很喜歡這首歌...因為當時是民國五十幾年,我人生中,最無憂無慮的那段日子"

看起來
爹有些惆悵
而瞬間~我有些難過
爹分明是在說"最無憂無慮那段日子"
已經過啦..

"你現在也很幸福呀!"我說

"但是我還要操心妳跟哥哥..." 
這就是 典型責任感太重的  我的爹地!


不喜歡他煩心
因為這年紀 該是享福的時刻
可是再看看我跟哥哥
確實無法讓爹娘百分百放心
..無奈..


更不喜歡的
是車內這種沉悶的氣氛
補了句"那我最無憂無慮的日子也過了"
試圖讓爹感受到
我跟他站在同一邊...

不過話說回來
現在的我
有工作壓力
要擔負責任
要計畫未來
果然~


已經不再是無憂無慮的年紀


沒有時光機
也許真的只有歌聲... 
能暫時帶我們
回到過去...
回到我們人生中
最無憂無慮的那段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