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牛奶
不僅我從小就愛喝
今天竟然發現
牛奶還有個"妙用"

這要從昨天休假日講起......
話說姑娘我難得有錢有閒
歐~~~ 更正一下
有閒!!......錢沒有,就是有一卡在手
於是決定來去東區逛個街
添置春夏新行頭
其中買了一件
看起來頗能修飾下半身的米色七分褲

對於像我這種
把"及時行樂"奉為左右銘的人
今天當然馬上就把新褲子穿上身
準備愛現一下
沒想到
還沒來的及"現寶"
一早去立法院時
就不幸被原子筆劃到
沒錯
先要怪自己手拙
但~~痛到"心碎"的那種心情
也是筆墨難形容ㄉ

好不容易中午發完新聞
馬上來去奇摩知識查了一下
發現用藥用酒精 醋 或是滾燙熱牛奶
就可以輕鬆去除原子筆汚漬


接下來這部分可要仔細聽好了!!!


當下先衝去樓下買了罐鮮乳
再倒出一點點放在杯子裡微波ㄍ一分鐘
等到那一丁丁牛奶燒到變成有點固體狀的時候
再用紗布沾牛奶
狂擦原子筆痕
嘿嘿~~ 這一擦不得了
也就是這麼神奇
在墨水痕逐漸淡去的同時
我心頭的喜悅卻是越來越濃.....哇哈哈!!!

戴老師還要再教大家
這時把剛剛買的那罐牛奶
再拿來一口氣喝掉
那種爽快的感覺
呵....也是一樣.....筆墨難形容啦!

所以說呀
這牛奶還真是好東西
多喝不但身體健康
至少不會缺乏鈣質
還可以去汙漬哩!!

話說回來
我還是要在此小小'抗議一下
牛奶幹麻要漲價呀!!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