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二月底的東京行之後
又在3/29~4/5前往京都展開關西古都賞櫻之旅
而這次旅程最特別的是
跟我親愛的媽咪一起自助旅行
由於原本我想一個人去
可是我媽硬要跟
所以只好委屈她跟我一起住在便宜的民宿了
哇哈哈
不過這次的花費真的很少~
我們母女倆真節省~

第一天台北->關西機場->京都

一早六點半趕到中正機場
剛好咱們家市長馬英九回國
不過因為西北在第一航廈
所以遇不到啦~殘念~!!
可能因為我們的目的地是日本
所以那天的飛機餐是鰻魚飯
原本是蠻高興的啦
不過一動筷子之後
就由衷爲這隻鰻魚感到難過
不是我挑剔
而是西北真的把它煮得很難以下嚥


這是關西機場的遊客中心
旅遊資訊很豐富
而且佈置的很可愛
我忍不住拿了很多簡介
而且還有中文的唷!
日本人好貼心唷~<3

在遊客中心晃了一下
我們就搭Airport Limousine到這次的重點京都啦


從來沒想過
會有一個地方像京都一樣
充滿了觀光客
京都的觀光也做到一個淋漓盡致的完美程度
連白癡都很難迷路!
不過到了京都車站
我們還是花了一段時間尋找傳說中的Skyway & Sky Garden
據說是當地年輕男女的約會聖地
首先要爬到頂樓(11F)
我和媽咪淋著小雨
看到的竟是->跟名字完全不搭嘎的 Sky Garden
時間多的人倒是可以 check it out
不過我個人是連照片都懶的拍
之後來到Skyway
有在外太空的感覺~~



室外11層樓高的手扶梯
爲了體驗這個手扶梯
我跟瑪麻還淋著小雨哩!!

拿著行李在京都車站Skyway照相的瑪麻

從Skyway的玻璃窗看出去
豆大的雨點爬滿了窗子


當我們晃夠了要出發去旅館
天氣就放晴啦


連續四個晚上都住在這邊->Costa Del Sol
老闆是個25歲的男生
很有親和力唷






基本上看到旅館的時候
嬌生慣養的我媽不由得尖叫了一下
不過很快就被我安撫過去了


好不容易來到京都
總不能浪費時間在旅館(又不是溫泉旅館)
所以我們就馬上出門去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四條河原町;京都繁華熱鬧的市中心


想悠閒的在河邊吃飯
開銷可是很大
不是我這種小窮妹可以負荷的起的
我要存錢去埃及!!!

其實剛剛那些河邊吃飯的店
大門都在這種暗巷.......


雖然沒有在河邊吃高級懷石料理
不過一碗熱騰騰的京都拉麵
讓用雙腳走到四條河原町
再走回來的我們
心中充滿了暖暖的感動呀!!

忍不住吶喊為何春天的京都這麼冷呀???




我和媽咪一天的開銷:
關西機場到京都車站的巴士票 2300*2 yen
第二天的嵐山小火車票 600*2 yen
Mister Donut 230 yen
四天旅館錢一次付清 5500*4 yen
章魚燒 350 yen
拉麵 650 yen
Shampoo 378 yen
-------------------
TTL 29408 Y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