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朋友寄來的這個點名遊戲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複製整篇文章
然後去掉一個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自己編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哇咖~!八個也太多了吧!)
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拒絕了會怎樣??)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我才不信!)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生生不息就是了...)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我更不信!)



心怡之心聲: 
就像對著流星許願一樣,根本是騙人的! 儘管我一點都不信,但閒閒沒事,就當玩個問答題吧! 不過朋友們也別擔心,我不會點名的啦! 不然就中了無名的圈套了!

=============分隔線=================================


1. 現在最想做的事?
A: 喝牛奶
2. 你喜歡的顏色?
A: 粉紅色 桃紅色 藍色 綠色
3. 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A: 每天都在傻笑
4. 你目前最想去哪個地方?
A: 土耳其
5. 最受不了自己哪裡?
A: 粗手臂跟粗腰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 趕快忘記
7. 最近有遇到什麼不如意的事嗎?
A: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8. 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A: 結婚嫁人
9.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默默關注
10. 說一句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A: 幫妳加薪
11. 你有做過後悔的事嗎?是什麼?
A: 打了我哥男同學和女同學各一巴掌
12. 你想讓大家都知道的你的哪一個禁忌?
A: 百無禁忌
13. 最討厭哪種人?
A: 討厭我的人
14. 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A: 別相信這遊戲
15. 如果可以~想坐時光機器到哪個時代
A: 國小五六年級並且停留在那時空
16. 最難忘的事 ?
A: 都很難忘,我記憶力很好說...
17. 如果給你中樂透頭獎你會怎麼辦
A: 馬上辭職去環遊世界
18.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是?
A: 當我爹娘的女兒
19.戀愛的感覺是什麼?
A: 倍受寵愛!
20.下輩子還想當人類嗎?
A: 當然!如果可以當仙女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