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自從得知懷孕之後

變得異常頻尿

平均整晚得跑個2~3趟

睡眠品質也因此大受影響

還好10週前後慢慢好轉

通常半夜只需起床一次

有人說

正因為孕婦睡不好

又時常想東想西~例:寶寶有沒有健康啦...生產會有多痛啦 等等之類

壓力較大,容易做惡夢

懷孕前期2個月前後也的確噩夢連連

常夢見考試忘記念書、想作弊卻被發現、或者成績很差等校園夢境

每每驚醒後

想到「永遠」不用再重回校園就大大鬆了口氣

(話說學生時代成績一向不錯呀~到底.......在怕啥?! )

 

似乎10週果真是個分類點

惡夢變少後

竟開始做胎夢?!?

醒來後還清楚記得逼真的夢境~

 

我們夫妻和娘家爸媽一起到鄉下阿嬤家玩(疑似奶奶?)

阿嬤家看起來很陌生~不是現實中任何阿嬤在世時的家

當天要過夜

但阿嬤家擠滿了親戚朋友

因為懷孕的關係

只有我和娘家媽媽一起睡唯一的床

床上還有老派的白色蚊帳

結果夢中睡醒還在迷糊中

卻被某個女性長輩般的人

拿著一堆切好的綠色香瓜

邊說好吃邊硬塞到我嘴巴裡

滿嘴的香瓜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心中還OS~ 躺著吃東西很危險耶......

這時眼角餘光掃到老公已起床

正好整以暇的捧著一碗香瓜品嚐

吃得可比我斯文多了 =.=

 

夢做到這兒

醒了~

馬上找手機開始google吃香瓜代表什麼意思... 這不是迷信,是什麼

結果從周公解夢大全(點我)看到以下資料

  

  夢見香瓜,吉兆,會有子女。

   孕婦夢見吃香瓜,是 生兒子的前兆。

  男人夢見吃香瓜,妻子會很快 懷孕。

  心理學解夢

  夢境解說:夢見香瓜,吉兆,會有子女。孕婦夢見吃香瓜,是生兒子的前兆。男人夢見吃香瓜,妻子會很快懷孕。

  心理分析:夢見香瓜,是生育的像征。

  精神象征:夢中的香瓜在精神層面上象征生命。

 

所以是要生兒子的意思嗎?

老實說第一個寶寶男生女生都好~健康就好!

但私心當然希望能湊個「女子」字~畢竟男孩女孩都好想要唷.............

 

延伸閱讀: 神奇的預測(點我點我)

戴心怡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