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妳自己是什麼星座?妳覺得自己有哪些地方符合這個星座的特質?

能否稍微舉例說明一下



熱情洋溢又充滿正義感的牡羊座



基本上,所有牡羊座的特質我都有。

優點缺點一個都沒少!

所以請讓我複製貼上網路的解釋~




樂觀坦白,富正義感,善良純真,精力充沛。

性格爽朗不拘小節
(這是形容莽夫?!?)

具有領袖氣息,充滿自信,

勇於嘗試冒險,開創新事物。




自以為是,三分鐘熱度,剛愎固執,易衝動。

粗心大意,瞻前但不顧後,沒耐心,好戰。

幼稚又臭屁,自我中心,愛恨分明。





2.請問妳比較喜歡跟哪個星座的人交朋友?為什麼?



火象星座,包含我的牡羊夥伴,還有同宗的獅子座跟射手座,

原因就是我們是同種類的人,

不管想法還是步調都很合拍;快、狠、準~忌拖拉的人。





3.請問妳是否會比較避免跟哪個星座的人來往?為什麼?



原本對處女座有偏見,

但多年前某天,發現我的月亮星座在處女座。

還有許多莫名的XX星座也在處女座~

換句話說,內心世界其實很處女?!?!

從此開始熱愛處女座(好沒原則‧‧‧)






4.請問妳會想挑哪一個星座的男生當情人?(單純只看星座的話)為什麼?



一樣是火象星座的人,

雖然不會特別侷限在這個小框框,

但如果星座是火象,會先大大加分,

自己人比較好相處嘛~





5.請問妳是否會比較避免跟哪個星座的男生交往?為什麼?



還好耶,一切隨緣

讓命運安排一切!!!

畢竟我們是愛冒險的星座嘛‧‧‧ 哈哈!








想看更多amako的文章?

請至
http://www.wretch.cc/blog/amako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