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了好康分享的時間了~

不過我沒有這麼不要臉啦!

我分享的不是自己的照片

而是新髮型!!!

最近似乎每個話題人物

都要跟"假髮"扯上邊

所以

姑娘我也來趕一下流行

先化身成為女版豬哥亮




還有經典電影"情書"裡面藤井樹(中山美穗飾)的髮型




此外下面這張是我本人的最愛

好像跟劉若英某年造型有點像???

給這個造型五顆星星




熱愛熱愛熱愛熱愛熱愛熱愛熱愛熱愛熱愛熱愛


也有很普通的學生妹造型




以及道姑頭




夏威夷風



嬉皮造型



還有許多奇形怪狀的

統稱為神經病造型






什麼??

妳也想戴戴看我的假髮嗎??

好吧~

我這人一向大方

趕快來去這勾網頁--> 點這邊這邊這邊這邊






假髮網頁很方便

還有男生髮型可以選擇

另外背景也可隨意更換

請看下圖的範例 :








當然

照片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這是原圖

選這張是因為頭髮綁起來

額頭也很乾淨

比較好做造型(?!?)






之前也挑了一張很唯美

很不像我自己的照片

想要欺騙觀眾

但是看來看去

越看越像假人

請看成品







報告完畢
以上

Have Fun 囉!!! 各位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