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
看出來了嗎?
成雙成對的日本木偶娃娃!!
~~~~~~~~~~SWEET~~~~~~~~~

乍看之下
很像我的造型鉛筆
我娘一度誤以為是原子筆



一整包裝起來
感覺好"膨湃"
沒錯! 有好多好多的同班同學
而且和服都是我熱愛的顏色耶!

其中我最喜歡她(下圖)
因為跟另一個紅衣娃娃相比
粉紅娃娃的臉比較有微笑的feel
紅衣娃娃疑似心情不佳
至於男性娃娃則先被排除了......



接下來
謎底要揭曉了









DA LA~~~~~~~~~~~~~~~~~~~~~~~~~~~~~~~~~



!!!它是仙貝!!!
頭是一顆白色豆子
衣服脫掉之後
其實有些嚇人
因為那張臉
讓我想到日本鬼故事當中的

無臉女鬼!!!





附註:
在彩遊館看到的餅乾
實在太可愛了
忍不住要買下來吃吃看
連我媽看到都很興奮
一直不停驚呼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repeat)

於是等媽咪吃了一個之後
我問道

"屍體......還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