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星期前的表演
卻覺得似乎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這是姑娘我生平第一次主持
沒想到這麼榮幸
由百老匯巨星Mr. Brad Little親自邀約





事情的過程是這樣的
農曆年前
剛好Brad來本公司接受在下我專訪
然後我們意外發現
他美國的家住在我美國的家附近~都在賓州
再加上他對我們學校Penn State University的美食如數家珍
總之就是巧合再加上聊音樂劇聊太High
於是... 他就開口邀約啦!

剛開始他希望我們可以合唱一首音樂劇的Duet
後來又說希望可以幫忙主持
基本上
為了音樂劇
任何忙我都很願意幫
所以就促成這次的合作囉~(大心)







雖然說過年前就大概知道
要幫忙Brad的個人演唱會
不過確切的內容都還沒定案
直到他3.1 週一晚間抵達台灣
因此這次真的很趕
週二下午迅速去開會
討論要唱什麼以及主持內容
在音樂教室大概練唱了一下
週三晚間繼續練習
然後就是週五3.5當天下午的彩排了





天才似乎都是這樣的~
想到什麼就馬上改 馬上做
因此Brad星期五彩排時
神來一筆
決定要在Dancing Queen這個曲目加上一點簡單的舞步
差點沒把我嚇死.....
畢竟....... 流行舞步我很不在行阿.........





還好
老天爺一向很眷顧我
週五和週六兩場台北的表演
都很順利
也感受到了觀眾朋友的熱情
掌聲響起的那種感動
果然只有站在舞台上
才能充分體會



更多表演照片請點這邊 







要謝謝所有力挺的親朋好友們!
讓我感覺不到緊張
只有全然的興奮與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