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
我都跑到那兒去啦?!
其實看照片就知道
去採訪了超有氣質的南管老師 王心心



奇怪
怎麼忘記跟老師合照
只記得照自己
拍謝啦......

不過我這天可是用心良苦
特別走古典風
跟老師搭配
以免老師在演唱漢唐時代的樂曲
我在旁邊看起來很突兀
這樣就不好了......

巧的是
這股中國風還延續下去了
接著我們又跟優人神鼓合作
拍了一些年節短片
造型超讚的啦!!
跟優人神鼓的老師們穿一樣.....








優人神鼓的師父們
各個身懷絕技
現場體驗之後的感想就是: 打鼓也太難了吧!
我還一直自以為很有節奏感的說
或許專注力要再加把勁??

下班後
閒暇之虞
就是跟朋友瞎混啦





忙著吃



忙著規劃墨西哥出差行程
還有一些零碎的雜事
總之阿~
這個月.......好忙!!

接下來我要去找老墨了.......
要祝我好運唷!
大家26號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