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5  (怎麼還是這一天)
中午用餐時間到囉
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
既然有網友力推的餐廳
當然要來嚐嚐看


這間餐廳名叫 Taverna San Trovaso
算是中級餐廳
非常之熱門
可以用座無虛席來形容
門口也一直有人在排隊...
除了觀光客之外
當地人也不少
而且大多是成群結隊的大男人
這點讓我我很納悶.....
(女生都不吃東西就對了?)
我們被安排坐在一個日本家庭旁邊




這是我點的水蜜桃餐前酒
叫做Bellini
手上拿的那個是附的麵包
餐廳同時還附贈很多麵包條
像是放筷子一樣
插在桌上的一個桶子裡
由於包裝精美
根本看不出裡面裝什麼
我一度還以為"這家餐廳有免洗筷???"
......真是鄉巴佬ㄟ........



這是最基本的沙拉
青菜+番茄
顏色漂亮,但其實口感就像是在吃草
不過來到義大利
通常吃得不是Pizza 就是麵,不然就是牛排啦什麼的
似乎很少吃到青菜
所以一有空就得多補充點纖維才健康!  




我娘吃的是白酒蛤礪麵Spaghetti alle vongole
因為她偏好比較清爽的口感
所以奶油醬就是一個Big NO! NO!
番茄紅醬她可以接受
不過稍嫌平凡了點
所以我就擅自幫娘做了決定~
還好這道白酒蛤礪麵有入味
鮮美的蛤仔料好實在
份量也給的很大方唷!



至於我嘛~
這盤很明顯是墨魚麵
出發前我就查過資料啦~
威尼斯的名菜
正是墨魚麵~也就是第一次約會絕對不能吃的東西...
不過既然都來到威尼斯了
冒著牙齒被染黑的風險
我還是堅持要吃道地的威尼斯名菜~

事後證明我是對的!
因為這墨魚麵不但超有嚼勁
咬著咬著還會有淡淡的甘甜味兒
在口中緩緩散開
那味道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
台灣哪裡才能找到這樣好吃的墨魚麵呀?
快點告訴我吧!!!





這是餐廳大門
想要去威尼斯嚐鮮的人請看過來~
Taverna San Trovaso
就在Accademia船站
學院橋旁邊




下船後會看到這座橋
算是威尼斯目前最大的木橋
可是相當有價值的唷~
因為威尼斯木橋已經越來越少了........



拍完到此一遊照片之後
請向右轉
沿著河岸走
經過學院美術館
然後在第一座小橋邊(還沒過橋)
就會在左手邊看到這間Taverna San Trovaso
價格很OK
一人加小費大約20歐
滿划算的哟~ 


p.s. 墨魚麵這道菜,我根本不會點,不過neri就是墨魚的意思,所以跟她說Spaghetti Neri,服務生應該就會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