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這篇就歸類在"生活"-> "興趣" -> "天文觀星" 吧!
真是莫名的分類...無名很討厭ㄟ

話說今天中飯吃到一半
忽然
對面的曾小玲
露出一抹詭異的微笑
問道 "等下要不要去跟阮經天拍照呀?"

我遲疑了一會兒
心中頓時有著好幾百種意念交錯
內心OS包括:
"真的可以嗎? 可是我頂著大濃妝很尷尬耶..."
"前陣子看敗犬女王看的太投入,好像比較喜歡宋允浩學長耶"
"可是阮經天真的很帥..."


天人交戰之間
被曾小玲看出我的猶豫
拼命慫恿

"我看妳根本就心動了吧?"
"他現在就在樓下餐廳耶~"

明人不說暗話
我抬頭坦承 "對啦~ 我的確很心動"

~就此展開我人生第一次的追星行動~

不過曾小玲真的動作很慢
原本素顏
戴著沒度數大黑框假眼鏡的曾小玲
堅持要先化好妝
才要去見阮經天
於是我又默默坐回位子
等了好一會兒.......


這天阮經天似乎是在接受平面媒體連訪
曾小玲和我就這樣傻傻在門口守候拍照
超瞎!
而且我心中不停有"追星族好難當"的感慨
牡羊座真的很沒耐心 (對啦~ 都是星座的錯!)


好不容易阮經天出來了
本著記者天性臉皮厚
我們話不多說趕緊詢問可否拍照
旁邊其實很多公司同仁在用餐
眾目睽睽之下
真是超尷尬的~
不過有達到目的最重要啦 :D
哈哈哈





看看這照片
像話嗎?
我還秉持女孩子的矜持
沒有靠太近
曾小玲整個人幾乎都要貼上去了耶~
意圖實在很明顯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