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關心我的各位親朋好友~
應該有發現吧?
最近我改上晨班了...
所以最新schedule就是 每天清晨四點要起床...
換句話說
每天晚上的睡覺時間
也要拿捏的好
以免隔天睡死起不來
通常晚上八點就得乖乖上床去~

沒有錯
我現在根本就是個莊稼漢
早睡早起身體好
跟清晨起床運動的老人家沒啥兩樣


雖然很健康
但這樣的Schedule
也導致我變得更宅了!!

聽起來有點極端
畢竟這BLOG我把它歸類在旅遊休閒
我娘每次都說我很"花腳"(請用台語)
愛到處亂跑玩耍
跟"宅"又怎麼扯上邊了?

容我解釋一番
其實原本我就已經很懶散
尤其我家附近沒捷運
公車又難等的要死
所以出門意願更低
最常做的事情就是賴在家裡上網
戴黑框大眼鏡看網路電影、日劇之類的

現在再加上
晚間八點要上床睡覺這回事兒
順理成章
又推掉不少晚餐約會
所以平常的生活
也顯得更"宅"了些

所以阿~ 我也歸納出一個結論
似乎只有出國玩耍時~ 我才能擺脫"宅女"的封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