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國界~冰島再起"節目播出之後
得到熱烈迴響
在此要再次感謝大家啦!


很多人看完後問我
"喝氫氣車排放出來的水
有什麼感覺?"

就跟我在新聞中描述的一樣: 跟一般飲用水沒啥兩樣!

"喝了不燙嘴嗎?"

跟吃汽油的汽機車排放滾燙熱煙不同
這氫氣車排出的水~ 是冷的!

事實上
當測試氫氣車的這位Jon Bjorn Skulason先生跟我說
排出的水可飲用的時候
我根本不相信
心中還OS想說 "最好是啦...等下就請你喝給我看..."
沒想到
根本不用我開口
他老兄自個兒下車
就跑去喝了
可能我每次想到什麼 臉上就會不由自主表現出來
嗤之以鼻的嘴臉被他發現了
才會以行動證明
哈哈...


此行還有個人
也是一定要大大感謝的!
海盜村餐廳(The Vikings)的老闆Johannes Vidar Bjarnason
從在台灣寫Email給他的互動中
就已經可以明顯感受出他的熱情
雖然他曾經 誤以為台灣是泰國
可能因為英文開頭一個是Tai 一個是 Thai
說實話還真有點相似

我們採訪老闆的當天
很巧的
碰上了芬蘭和俄國媒體攜手來訪
因此老闆先帶我們繞了一圈
又忙著去招呼這些歐洲記者
也可見他的餐廳生意真的很好
事實上海盜村也有設旅館
只是距離首都雷克亞維克有15~20分鐘車程
建議有租車的朋友可以試試

採訪到一半
老闆跟我們說
他要帶芬蘭人先去別地方
要我們先待在餐廳拍攝等他一下
像我這麼好奇的人
當然忍不住問了 "阿是要去那兒?"
旅館餐廳都在這兒
難道老闆還有做別的生意?

老闆這才透露
他有個超屌的女巫朋友
專司占卜
嘿嘿...
聽到這個
我整個興致都來了
老闆接著還舉例唷

"我有個長得很海盜的壯漢朋友,他從來不相信這個,但因為我自己很信
有次我就逼迫他去算,跟他說幫我這個忙,去算算,試試看吧!"

"後來他的確去找了女巫,我陪他去的,他進去沒五分鐘
哭著出來,淚流滿面,把我嚇壞了~"

"我問他什麼他都搖頭不答,於是我直接去問了女巫,原來女巫跟他說
你有個五歲的女兒走了...對吧? 接下來壯漢情緒就非常激動,無法繼續占卜"

聽完這故事
我想 很少有人會不想去找這女巫吧?


老闆也發現
我們聽完故事
眼睛閃閃發亮
於是他答應我們
可以在芬蘭人採訪完後
帶我們去找女巫





4/11播出的節目中
想必您已經看到一點點女巫的片段
但詳細占卜過程 內幕
還請鎖訂 6/27 消失的國界播出

沒有錯!冰島還有part2喔!
所以我無法在此透露女巫算命內容
唯一可以告訴大家的是
媽呀! 超準! 




消失的國界網站提供給您 http://blog.iset.com.tw/borderlessworld/

還有熱心網友提供youtube檔案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