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出國採訪跟自己去玩真的是兩回事
唯一相同的是
心情都很爽... 哈哈哈...

雖然我很不想高調的大肆嚷嚷 "冰島好好玩唷!"
畢竟是去工作的
但從這一張張照片就看的出來
我臉上的表情是掩不住的喜悅阿...





連吃個250克朗的熱狗
都可以這麼HIGH
果然我天生就是屬於那種natural 嗨咖

至於為何回來這幾天
遲遲沒寫些心得感想之類的
其實也是有原因的
第一 姑娘我很累
第二 心機重如我
原本擔心不小心把節目內容寫進去
會導致大家4/11不捧場
想說都看過了
沒必要再看...
不過今兒個我來寫BLOG
就是因為想到了解決之道
->
寫些沒有要播出的內容!!


也就是說
這是幕後花絮篇啦~~~~~~



首先要來談談我很愛的街頭藝術
歐洲人似乎很擅長這個
也許是從小西方的教育就比較活
他們長大後 當然創意十足




這個雕像在我們這次住的旅館旁邊
第一天看到他
我就下定決心要跟他來個合影
結果拖到最後一天下大雪
他看起來更悽慘...
垂頭喪氣的樣子
讓人忍不住要走上前問聲 " 你...... 還好嗎?"



是的~ 就是這麼浪漫
臨前最後一晚
我跟搭檔詹詹哥
砸重金犒賞自己
吃了頓超豪華燭光晚餐
搞得詹哥滿肚子罪惡感~頻頻懺悔沒帶未婚妻吃頓這樣的好料




這地方真的很適合求婚
餐廳名叫 Laekjarbrekka
建於1834年的房子可是冰島首都雷克亞維克最古老的房子
不過1981年他們才開始經營餐廳
可惜
他們每天高朋滿座
似乎不太稀罕我們去採訪
以"會打擾其他客人為由"百般推託
倘若看倌們真想品嚐美食
只得親自走一趟啦~



不過說到吃這個餐
真是時間拖很長
上菜速度超緩慢
似乎刻意要讓饕客們好好聊天培養感情
從20:50pm進去吃飯
先放大衣在衣櫃裡面
然後等帶位
吃完麵包 前菜 主菜 甜點 跟咖啡
已經午夜12:00

~~真的太誇張~~



也難怪
我去冰島回來
不但完全沒變瘦
還有人說我發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