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神奇
我今天在路上看到這位阿伯
像挑扁擔一樣挑著這幾枝雞毛撢子
再加上他頭戴著那頂斗笠
整個好有Feel
該怎麼形容呢?
好懷念的淳樸....
好像在看古早電影


阿伯在太陽底下
一直走 一直走
沿著沒有人行道的大街 走走停停
有時把斗笠拿下來
讓額頭透透氣


很認真的阿伯!!!


其實我很想搖下車窗探出頭
跟他說句"阿伯你真的很屌!"
或是豎起大拇指說聲 "讚啦!"
但是我很沒種
又擔心阿伯"奇蒙子"不爽

"這小姑娘是來消遣我的吧~" 這樣誤會我



其實我也有想過
應該要跟阿伯買枝雞毛撢子
讓他覺得這門生意還是值得繼續堅持下去
但是 後來又想說家裡不需要而作罷
現在倒是後悔啦...






如你所見
今天我只敢在背後偷偷拍照
不過下次我看到阿伯
一定會走上前去
跟他買枝雞毛撢子
再誠摯跟他說我看到他時的那份感動
當然
希望可以正面跟他合照一下啦!



心怡的呼喊:  阿伯你可是國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