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記者
上班時間長很基本
10~12個小時是常有的事
不過一旦遇上採訪空檔
例如等某大人物現身
期間我們到底在幹啥?



吃吃喝喝?!
恩~ 養足體力是一定要的
我還特別發明這種喝法
混合低脂牛奶
所謂"心怡特製"巧克力牛奶~ 保證不會甜的膩人!

至於其他時間嘛!
逮到機會
就留下我們青春的足跡吧!






我跟我哥~

還有我們班班長~ 廖千千







這天是在國父紀念館
採訪國民黨全代會
理應很忙唄~
不過因為我們幾個中午還被遺棄在這邊
所以只好自己玩了起來...




我今天的搭檔~號稱三立新聞部三大型男之一的劉先生
這張合照我不是很滿意
感覺皺著眉頭有點愁苦的表情
所以~ 我又照了一張"合照"



受夠我自戀的自拍了嗎?
來點有趣的好啦~
今天我們三立同仁
為了讓大家了解我們繽紛色彩的生活
有志一同穿起亮色系



有沒有? 紅 綠 黃 藍 灰?!

反觀T台記者




嗯~ 也還滿有志一同的...

看到這裡
大家應該覺得我們很無聊
不過更無聊的在這裡



好好一張照片
不仔細看可能還沒發現
竟然有人眼睛被黑線劃掉了




這是SNG的傑作~

結論: 不得了! 還有比我更無聊+幼稚的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