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每天耳提面命
"少花點錢! 經濟不景氣..."
"回來不要亂買東西~"
但是這些話似乎起不了什麼作用
一遇到週年慶
我就沒輒啦...
買五千送五百
再加上看到一堆女人搶著拼經濟
真的會不由自主想加入灑錢的行列~


以我三分鐘熱度的個性
每年週年慶
必定會尋找新的保養品來使用
今年雀屏中選的是 Sisley全能乳液
原因很簡單: 1. 櫃姊很熱情又可愛 2. 網路評價不賴

買回家後才發現
他竟然是所謂的"貴婦品牌"耶~
"貴婦"似乎皮膚都特別好(刻板印象?)
於是我迫不期待拆開來使用


強調純植物的成分
用起來香味撲鼻
不愧是"貴婦級"保養品
是那種很"優雅"的香
心理還會莫名出現"我好有氣質"的OS =.=


可能是真的很容易吸收吧~
一下子臉部就清爽了起來
不粘膩也算是優點之一
至於缺點嘛!
好像沒有網友所說的那麼保濕滋潤
總覺得還得再擦點什麼才夠力


好險我這次還買了另一款"新產品" -- Clinique 水磁場保濕凝膠組合
據說是擦在最外面一層
鎖水用的~
昨天晚上第一次接觸
上完sisley全能乳液就擦這個
感覺好像滿撘的
因為今天起床
感覺皮膚"好像" 真的沒有那麼乾
我必須強調"好像"
保養品真的只是用心安的...


再來要推薦兩款
千年不變
我最愛用的保養品~

1. ALBION 的健康化妝水
好像是三年前還是四年前開始用的吧?
雖然包裝很平凡
"酒精"味道又很不討喜
不過總覺得用這個敷臉之後
皮膚比較有光澤
不管是不是錯覺~ 反正也"錯"了好幾年了...
未來可能還會繼續"錯"下去... 哈哈...

2. 嬌蘭眼霜
同樣是聽信網友建議
某年週年慶就一口氣敗了那種50ml的大容量
沒想到媽咪超愛
還一直跟我反應 "皺紋有變比較少唷!"
啥! 真的有撫平細紋的緊實功效?!
顧不得這是所謂的"熟齡"眼霜
我當下決定放棄Clinique眼霜
改用嬌蘭~
雖說我個人沒什麼特別感覺
不過至少這款眼霜
沒有害我眼週長肉芽
所以也就這麼固定下來了...


這篇算是"失血全紀錄"之保養品心得篇
應該還要來篇衣服行頭版本
不過媽咪看到可能會先殺了我
所以就先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