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金重新聚首
這次得感謝google
讓我們順利找到依寰



而相約NY BAGELS
就是因為能盡情笑鬧
果然那天我們差點沒把店家的屋頂吵掀

對於小三小四
大家記得的部分都不太一樣
拼拼湊湊的
讓以往早已封存的記憶
忽然間
彷彿放映影片
一幕幕都被勾起



從前愛玩的亂點鴛鴦譜
依寰當年身受其害
到現在還記得被喚做"曾太太"

還有筠涵的早熟
琴藝之高超
足以"出國比賽"的好成績
果然不愧是我們四千金當中的"資優生"

27號的奕蒨
超愛講話這一點
從小到大都沒變
得多虧她"有情有義又有心"
促成這次重聚
大功臣一枚!!

好笑的是
我們剛好都記得當年有上台演一齣話劇
只是我早忘了到底演了些什麼
這天經過大家提醒
才又依稀"想起"

角色分配如下: 

依寰=董事長的女兒
筠涵=船長的女兒
奕蒨=??? 她自己也忘了
我=老師
還有一個長得很像混血兒的女生
飾演貧窮乖學生

故事大綱:
好像是教師節到了吧!
董事長的女兒送老師一只名貴手錶
船長的女兒也送了貴重禮物
最後貧窮乖學生只製作了一張卡片
老師卻感動的說 "這真是我收到最珍貴的禮物"

~the end~



當年大家都有一捲練習用的錄音帶
內容就是輪流唸劇本
不過我的早就不知道丟哪邊去了
倒是依寰的錄音帶似乎還在
好想聽聽看阿
聽聽看小三的我
用稚嫩的童音  扮老裝老師~ 哈哈...

話說回來
這天得到最珍貴的禮物
果然還是"友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