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要下山走回Kalambaka
光想就覺得好累唷!
如果不是迷路消耗太多精力
說不定還有可能慢慢走下山...

事實上
在Ayia Triada
遇到了跟我們一起從Delphi轉車來玩的加拿大夫婦
也許是東方人實在太少
一眼就被他們認出來
據他們說
因為沒趕上公車
是花了四十分鐘
從山下爬上來的
Ayia Triada則是他們今天第一個行程...
想想我們都已經歷經迷路並參觀了兩個修道院
可見他們玩的還真悠閒呀~

話說回來
依加拿大夫妻的腳程
一看就不是很快
聽到只花40分鐘上山
讓我吃了一驚
因為我得到的資訊
可要至少三小時呀!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走出Ayia Triada那一刻
我已經打定主意
要撘便車
至於搭誰的~
得看神的旨意...

也許
有福之人
注定幸運
姑娘我生平第一次撘便車
竟然順的不得了...

眼中看見第一台白色小車
我就招手了~
沒有比什麼撘便車手勢
反而像是在招計程車一樣...
然而好心白色車還是停了下來


儘管我心中
很想直接問能否撘便車
還是按捺住~~ 想說先攀談幾句
確認沒有危險性...

"請問這是通往Kalambaka的路嗎?"

"絕對不是,不過我們剛好順路,可以順道載妳們一程"

哇塞!
果然是豪邁的好心人
一定會善有善報
我們邊想邊跳上車~


開車的是名希臘男子
不過他也是外地人
隔壁坐著他的澳洲老婆
兩人現在都住在澳洲
每年回希臘渡假探親
這次也不例外
要連放兩個月假~ 在希臘義大利玩耍...
很懂得享受人生

顯然這對夫妻生活過的很愜意
他們也參觀了Megalo Meteoro
卻因為剛好碰上一堆旅行團
太太說不想人擠人
沒逛兩分鐘就閃人了
現在要下山
是因為覺得天氣太熱
想回旅館乘涼休息...

然而我可沒有兩個月的假
這樣悠閒的玩法
是 奢望 呀!!


拜好心夫婦所賜
我們很快的回到旅館 Hotel Galaxy
下車前
滿心感謝
忍不住說 "你救了我們的命!"

澳洲太太一路上聽了我們的故事
也覺得好笑
很妙的回 "我想我們是"真的"救了你們的命!"








旅館的工作人員也不錯
雖然我們早就check out
但還是讓我們坐在大廳休息
等待五點半的火車
我也大辣辣的隨便亂轉遙控器



重播的Friends 影集
演到Ross和Rachel在賭城亂畫臉那一集
還有希臘文字幕
超屌!

不過更屌的在後頭



這列IC火車
外觀平凡到不行
不過裡面卻有"哈利波特"裡那種小包廂









記得火車票上有座位號碼
我們原本要去坐在一般位子
被車長看見
還特別叫我們走到包廂區
希臘人真的都好善良唷!



心怡小指南:
火車票Kalambaka-Athens 10.90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