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嗎?
這張嚴重嬰兒肥的臉
就是冬天縱容自己的產物

今天是四月19日
換句話說
夏天的腳步真的近了
尤其在台灣
五月的春天簡直跟夏天沒兩樣
放眼望去
路人甲乙丙丁
現在都紛紛穿著短袖夏服
也讓我越來越擔心
深怕久未透氣的贅肉
就要出來跟大家 Say Hello
破壞我氣質小公主的形象...

巧的是
美女好友N最近也緊急致電向我告解
說那些美美的彩色果凍褲
粗腿根本塞不下
於是
志同道合的我們
有了"惡魔約定"
四月30日這天
一定要減至少3公斤!!!

坦白說
其實我已經幾百年沒減過肥了
冬天更時常放任大吃
美味的早餐買兩份 是家常便飯
因為不管是饅頭夾蛋,柴魚紫米飯團,還是起司蛋餅,檸檬雞柳堡...etc.
聽起來都好好吃唷...
85度C也是我的下午茶好朋友
買蛋糕配上青蛙ㄉㄨㄞ奶
GOD! 天知道這些東西熱量有多高~
不過坐著採訪車出外趴趴走
每每經過這些店家
就會忍不住 口水直流
奉行"甜食才是王道"
大開殺戒!

既然有了約定
當然回家就得量體重
逃避了好久
堆積灰塵的先進透明數字磅秤
這天 乖乖站了上去

! !

"磅秤久沒用,可能壞了吧!"
內心的OS 試圖說服自己


不過照照鏡子
仔細瞧了瞧
感覺真的像吹氣球般
比去年的此時
胖了至少3公斤
這震撼也未免太大了!!


然而減肥之路
是非常漫長痛苦的
當下正在打BLOG的我
其實也正默默的忍受著飢餓
只得藉由打這篇網誌
來堅定我的減肥意志


短短三天下來
我發現
自己沒有想像中那樣有毅力
對甜食完全沒有抗拒能力的我
雖然已經不會主動掏腰包去買白巧草莓,德式烤布丁之類的東東
但是一回家
瞥見桌上醒目的黃色包裝~M&M巧克力
就忍不住手賤...

嚼著帶著脆皮糖霜的花生
那種幸福滋味兒
只持續一下下
真的是一下下唷
因為下一秒
取而代之的
就是滿肚子的罪惡感

接著只得開起音樂
做點自創的"動感瑜珈"之類的運動
試圖彌補一時迷失的過錯

後來想到幾個好辦法
實在是嘴巴饞到不行
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時候
上網看一下網友們的減肥經驗談
什麼蘋果減肥
雞尾酒減肥
咖啡減肥
優格減肥
一堆名目
光看這些就足以鼓舞士氣
又或是打電話給好友N
互相激勵....
甚至幻想穿著火辣比基尼
在希臘沙灘上奔跑
也能適時阻止我
大啖零食


剩下的十天
不管再怎麼掙扎
還是要努力
Fight! Fight!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