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播報之後
很多人見到我
第一句話就是 "妳在電視上好美艷!好有氣質唷!"
聽的我很飄飄然

不過有更多人是這樣說的
"哇! 本人跟電視差好多唷!"
或是"一時之間還真認不出來呢~ 一直到打出名字我才知道是妳唷..."
這句話基本上 不是那麼順耳
好像本人很醜似的
拜託~ 沒聽過"女人吃妝" 這句台語嗎?!
經過化妝師的巧手
醜小鴨也是會變天鵝ㄉ好不好...

這些外貌的差距
也就算ㄌ

認識我的人
應該都知道
本人和電視上最大的不同
其實是"形象"問題
雖然不是很想承認
但我確實是個極度愛講話的人
很容易處於很"high"的狀態
也就是俗稱的natural high啦!
不過 我得再度重申
我絕對不是諧星!!
只是"偏愛"搞笑度日而已...
這樣大家了ㄌㄇ?

與其哭喪著臉
每天悽苦過日子
還不如趕快忘掉討厭的事
微笑迎接每一秒...
畢竟人生苦短
幹麻要跟自己過不去呢... :P


寫到這..
氣氛頓時嚴肅的起來
會提到這個""形象"問題
是因為前兩天播報前
情緒有點HIGH
就開始模仿起某明星說話
一旁的同事擔心的問"等下妳該不會這樣播吧..."
我都還來不及回答
另一個同事就馬上指著我大笑說
"不會的!因為她一上去,就是俗辣,正經八百的咧..."

廢話!
有看過女主播在檯上耍寶嗎?
沒有嘛!
像我這樣天生沒種
又走低調風的人
千萬別期待我會在鏡頭前有什麼驚人之舉
畢竟我也不想以耍寶走紅新聞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