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ㄘㄨㄚˋ"
差點去不成柬埔寨......

一早醒來
正在慶幸昨晚早早上床 精神不錯
忽然想起昨天是最後一天刷卡開票日
在訪問辜寬敏老爺爺時
旅行社的X小姐還十萬火急的打電話來提醒
再三叮嚀"五點前一定要回傳信用卡資料唷!"
沒想到回公司一忙馬上忘光光
我嚇得從床上"彈"起來
心想"機票該不會已經被Cancel了吧?!

拿起電話開始狂CALL旅行社
語音冷冷的說"抱歉! 我們的上班時間是早上九點到>>>"
沒耐心聽語音廢話
我"憤"而掛上電話
(是真的很怒)
看看手錶
才早上七點半耶
這一個半小時
可想而知
我過得超痛苦

偏偏早上是到選委會採訪
大吉大利的好日子
當然一拖拉庫的候選人搶著登記
高聲喧鬧叫囂少不了
讓我更加心煩氣躁......

8:55am 開始
緊盯手錶 握緊手機
九點一到 按下"撥出"
竟然 已經有人搶先一步了
電話佔線中.........
我不禁在心中吶喊"是誰???!!是誰?????!!!!!!!!手腳這麼快?????"
留話 重播 轉接別的業務小姐
經過"多"番波折
負責的X小姐終於回電了
"怎麼辦? 我的機位沒被取消吧??"慌張的我趕忙先搶問
吳哥窟在十月  可是旅遊旺季呢......
X小姐不急不徐的"嗯..."了一聲
跟昨天打電話提醒我的慌亂語氣差很多
我納悶了下
X小姐繼續說"喔~妳還沒回傳資料唷?"
ㄟ 原來x小姐真的在狀況外耶!!
手持信用卡
我催促她記下號碼
用力刷下去
以免吳哥行計畫又生變
但直到掛電話前
x小姐都還是一派悠閒的感覺

一小時後
X小姐又來電了
批頭就是"怎麼辦?妳的兩人成行機票不能用耶"
她的原因是
我想從金邊進柬埔寨
吳哥出來
卻沒想到優惠機票只能從同個地點--吳哥進出
嘿嘿~我在心裡偷笑兩聲
原本去金邊的念頭就有點動搖
現在剛好
"直接改掉好啦!那我就吳哥進出唄!"
X小姐一定相當感動
從她頻頻說"不好意思"就感覺的出來
畢竟我可是二話不說
很豪邁的改行程哩!!

總而言之
這回的神秘柬埔寨八日遊
改成深度吳哥探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