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娘每個週末都會爬七星山
爬完還會泡個溫泉消除疲勞
有一陣子他們常到山友的別墅附設溫泉
我也曾經去過
環境其實還不賴
只是我這人生來膽小
還記得去年聖誕節前夕
娘出國
爹帶我一起去爬山泡溫泉
他和山友全都進了"男湯"
只有我一個是女的
因此在女湯裡
大聲唱歌壯膽

重點來了
有次娘自個兒跑到女湯
男湯那邊卻發生了大事..........

也就是說
我爹和另外三名男性山友
一塊兒進了男湯
由於淋浴間只有兩間
大家得輪流
山友A洗好了
就先跑去溫泉旁
試試溫度

沒想到
竟然看到依稀有隻手
在接近水面的地方漂浮
A先生嚇壞了
馬上張大眼睛仔細瞧
這一看乖乖不得了

根本就有個男的
沉在水底
像溺水一般
於是A先生就大叫請求救援
B先生這時也洗好了
跑到A先生身邊
也看到同樣畫面
我爹和C先生最晚到池邊
卻沒看到任何東西
那"水中的神秘男子"不見了

由於溫泉水呈現混濁狀態
本來透明度就不高
因此他們認為可能"漂"到暗處
或是什麼奇怪的原因
沉到溫泉池底部之類
大夥兒怕延誤了救援
那男的真的溺死在池內
事情就大條了
因此認真的找了很久
甚至跑到溫泉裡面
反正池子也沒多大
奇怪的是
大家就怎麼也找不到

別墅外頭警衛
早已打電話叫一一九
緊張兮兮的跑到池邊來
幫忙尋找

不知道過了多久
一群人最後證明是
瞎忙一場
因為根本沒有東西在池裡...............

那"男屍"奇蹟似的憑空蒸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