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時間到
今天的主題是兒時的連續劇主題曲!

◎幾多深情幾多愁 (葉歡/芙蓉鎮)◎

寒露垂在眉睫凝成輕愁 
冷冷喚醒輕秋殘夢
總是情緣易斷痴心難收 
心好似黃葉舞秋風

幾多深情幾多愁 
千般無奈萬種憂 
鎖眉獨倚紅樓 
衣寬人瘦流年似水匆匆

寒露垂在眉睫凝成輕愁 
冷冷喚醒輕秋殘夢
總是情緣易斷痴心難收 
心好似黃葉舞秋風

幾多深情幾多愁 
秋來秋去風盈袖
風中回凝眸 
遙望來處雨霧濛濛


◎鴛鴦錦(葉歡/梅花三弄之鬼丈夫)◎


梅花開似雪 紅塵如一夢
枕邊淚共階前雨 點點滴滴成心痛
憶當時初相見 萬般柔情都深重
但願同展鴛鴦錦 挽住時光不許動
情如火何時滅 海誓山盟空對月
但願同展鴛鴦錦 挽住梅花不許謝

去年元夜時 花市燈如晝
舊時天氣舊時衣 點點滴滴成追憶
憶當時初相見 萬般柔情都深重
但願同展鴛鴦錦 挽住時光不許動
情如火何時滅 海誓山盟空對月
但願同展鴛鴦錦 挽住梅花不許謝
但願同展鴛鴦錦 挽住梅花不許謝



◎塵緣(羅文/八月桂花香)◎


塵緣如夢 幾番起伏總不平 到如今都成煙雲
情也成空 宛如揮手袖底風 幽幽一縷香 飄在深深舊夢中

繁華落盡 一身憔悴在風裡 回頭時無晴也無雨
明月小樓 孤獨無人訴情衷 人間有我殘夢未醒

漫漫長路 起伏不能由我 人海飄泊 嚐盡人情淡泊
熱情熱心 換冷淡冷漠 任多少深情獨向寂寞

人隨風過 自在花開花又落 不管世間滄桑如何
一城風絮 滿腹相思都沈默 只有桂花香暗飄過



◎相思比夢長 (費玉清/一代皇后大玉兒片尾曲}◎

紛紛紅塵擾攘 歲月用風霜把淚深藏
茫茫天涯走遍 寂寞辛酸
悠悠時光流轉 再沒有青春能換滄桑
默默擦肩而去 夜已闌珊
人生如萍 聚散無常
何需朝朝暮暮盼望
燕子回時願別來無恙 怕相思比夢還長
人海浮沈 隨波逐浪
各自風風雨雨幾番
別問歸航把秋水望穿 怕相思比夢還長


◎情生意動 (曾淑勤/戲說慈禧)◎

最美麗的情感總是藏在夢背後
別觸動它 一碰就凋落
花謝了後 連北風都會寂寞
心如潮起潮落 愁已鎖住眉頭
如果要我將你一生寫成一首詩
我不寫夢 只寫你的手
青春如酒 醉了把你手緊握
帶你看山看河 看我情上心頭

*以為自己心已塵封
誰知窗外春意濃
依然被情愁惹得眼朦朧
守著你是我不是風
深情已種
一生守候著不會異動*



◎戲說人生(羅文/刺馬)◎

風吹衣袖月上西樓 昨夜的夢中 幾番往事幾番憂 無人懂
你說你將要遠遊 不需人相送 留下今夜的夢中一個我
戲說人生 有苦有甜 到頭依舊是空
沒有分離 何來相遇 不必強求
尋尋和覓覓 冷冷又清清 不知下一站將駛向何方
是是與非非 不想再多問 只願每個有我的明天不再有淚

風吹衣袖月上西樓 昨夜的夢中 幾番往事幾番憂 無人懂
你說你將要遠遊 不需人相送 留下今夜的夢中一個我
戲說人生 有苦有甜 到頭依舊是空
沒有分離 何來相遇 不必強求
尋尋和覓覓 冷冷又清清 不知下一站將駛向何方
是是與非非 不想再多問 只願每個有我的明天不再有淚




◎黃昏(羅文/刺馬片尾曲)◎

如果我能為你求得一點青春
我會留在心中保存
縱然青絲如霜黃花飄落
紅顏已老只求心中還有一些純真

日落西山天際一片暮色沈沈
我倆就要走進黃昏
回首多少甜蜜幾番哀愁起起落落
始終不悔與你共度此生

山谷中已有點點燈火
暮色就要漸漸昏沈
你和我也然笑淚滿唇
感歎年華竟是一無餘剩

晚風中佈滿我的歌聲
道盡多少舊夢前塵
夜色中只看到彼此眼神
我倆終會消失在那黃昏




◎傳說 (曾淑勤/戲說慈禧插曲)◎

說我悠悠的路
風聲水影千百種
昨日喧囂的繁花
低了頭也是傳說

同行的人先走
後來的人揣測
唯一確定的說法
我來過…

不說悲、不說愁
一生故事獨自受
而細微心事處
在歲月裡淹沒
不辯情、不辯憂
往事磊磊沈不動
而柔情曲折處
有情的人會懂



好懷念啊...............................
話說回來
從前還真是個電視兒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