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35.JPG

懷二寶完全沒任何紀錄

甚至常連懷孕幾周都記不太清楚

畢竟每天忙著帶大寶哪有時間(攤手)

想不到默默也來到第三孕期~懷孕31週囉!!

也因為是第二胎

勤儉持家如媽媽我

許多用品仍沿用第一胎懷孕沒用完的

妊娠油、妊娠霜加減用也就算了

但我連孕婦胸罩都沒換

這點倒是有點後悔.......

IMG_2333.JPG

這天難得有閒在東區SOGO閒晃

想說順道去看看孕婦內衣好了

其實是因為我身上的軟鋼圈內衣

只要手臂有甚麼比較大的動作

就很容易瞬間位移

時常得趁四下無人偷偷喬一下內衣

超。級。不。方。便

IMG_2328.JPG

孕前常穿華歌爾

想說就去逛逛華歌爾出的孕婦系列: 寶貝媽咪

櫃上阿姨會先量個size

然後再推薦幾款熱銷內衣進去試穿

IMG_2301.JPG

萬萬沒想到

一諮詢試穿後赫然驚覺

!!!!!!!!!!!!!!!!!!!!!!!我的孕婦內衣根本穿錯size!!!!!!!!!!!!!!!!!

不過就隨口問櫃上阿姨為何內衣會這樣跑來跑去的大挪移

然後習慣性的喬個內衣

櫃上阿姨立刻制止「不用這樣喬喔!」

「如果內衣穿對size,穿好後根本不會移動!」

甚麼~!!! 真的假的?!

當場不信邪的媽咪試了好幾下

才發現果然試穿的內衣不動如山~

而且支撐力十足

看起來超集中

當場想把原本內衣扔到一邊去

立馬換新內衣這樣(絕不是喜新厭舊唷~~~)

至於到底穿錯尺寸多長時間我是不知道

估計可能連上一次懷孕都穿錯尺寸也不一定(哭)

尤其孕中後期胸部長很快

建議孕期媽咪只要一覺得內衣穿著不太舒服

最好還是到內衣專櫃問問專業阿姨們的意見吧~~~

IMG_2327.JPG

IMG_2310.JPG

寶貝媽咪的內衣有分三種

1.產前產後都可以穿的2way內衣

2.哺乳用的產褥內衣

3.產後胸罩

我當然是挑cp值最高的2用內衣

準備一路穿到哺乳完

他們家內衣有個特色就是罩杯很有彈性

有幾款甚至可隨著孕期胸部長大而延伸增加兩個罩杯

感覺很厲害

IMG_2345.HEIC

IMG_2344.HEIC

IMG_2340.HEIC

不得不說寶貝媽咪的內衣不愧是日本製

做工非常精緻

款式也都滿日系

大多是充滿粉紅泡泡的少女心內衣系列

適合永遠少女心的媽媽們

剛剛上面這幾款是我無緣帶回家的美麗內衣們(含淚說掰掰)

因為部分內衣尺寸只做到E罩杯

媽媽目前已是眾人稱羨的F

選擇比較有限

是不是!?

大胸也有大胸的困擾啊

IMG_2540.HEIC

有圖有真相

這是最後帶回家的內衣

兩款都是軟鋼圈+彈性升級罩杯

可以看出偏好淡色系

因為我的衣服幾乎都是淡色居多

淡色內衣比較不透

對我來說較實穿~

IMG_2538.HEIC

IMG_2539.HEIC

先來示範穿著熱愛的白色蕾絲洋裝搭配膚色點點內衣

內衣完全不會透出來

非常好

IMG_2530.JPG

IMG_2533.JPG

再來是粉紅蕾絲款

這是櫃上阿姨力推款

因為穿起來非常集中

比較適合我的胸型

這件的肩帶也有鑲蕾絲花邊

外露時挺可愛的~(媽媽真的很愛裝少女)

IMG_2422.JPG

IMG_2424.JPG

暫時先把外出時的孕婦內衣搞定

母親節檔期可能得入手無鋼圈產褥內衣

產後睡覺時總不好穿軟鋼圈內衣吧~

除了不舒服之外

據說還會阻塞乳腺導致塞奶

為了女兒的溫飽

媽媽不得不小心點 哈哈

IMG_2430.JPG

IMG_2315.JPG

題外話:

這次買內衣由於親切的櫃上阿姨力推托腹褲

一直說試穿不用錢

於是腦波很弱的媽媽我就試穿了一下托腹褲

我原本還嗤之以鼻地說

肚子很重用托腹帶就好啦~幹嘛要穿托腹褲更熱更麻煩?!

結果阿姨又神回「托腹帶只能提肚子,頂多到下腹」

「托腹褲支撐力更強,可以從底部幫忙支撐整個變大的子宮」

聽完只覺得托腹褲果然有它存在的道理啊...

而且我試穿的款式其實還滿薄滿透氣的

但礙於我再過不到兩個月就要卸貨

肚子也沒很大(醫生竟然說我肚子太小)

而且我本人又超怕熱

台灣的春夏實在無法再多穿一件褲子阿阿阿

推薦懷雙胞胎的媽咪跟秋冬孕婦可以考慮入手囉~

 

此篇文章與媽媽經網站配合

相關連結如下: 

華歌爾寶貝媽咪 →https://bit.ly/2rgDPJD 
孕哺媽媽美型誌 →https://bit.ly/2rjpR9N 

本文同步轉載至媽媽經→https://bit.ly/2JQN0Z3

 

IMG_25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