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八月初的第一個胎夢(點我點我)之後

前晚和昨晚連續2天都清楚記得夢境

好笑的是

只因為現在肚子裡多了個「他」

就把作夢這種再平常不過的事

多做解讀

起床後第一個動作是先找手機google夢境

如果剛巧關鍵字「孕婦」「夢」「(夢到的)XX

有符合周公解夢或任何胎夢說

就立馬歸之為「胎夢」

先來舉前晚的例子

夢到的是孕婦們最常夢見的「蛇」

而且是許許多多斑斕色彩,五顏六色鮮艷得不得了的蛇

夢中的我

走在稍嫌泥濘的小路上疑似要回家

路的兩旁是青蔥翠綠的樹木草坪

走著走著眼角餘光就掃到旁邊有條大隻蚯蚓

再定神ㄧ瞧

卻發現哪裡是蚯蚓了~ 根本是條如假包換的蛇!!!

大驚之下

趕緊快步前進

但接著有如踏進蛇園ㄧ般

旁邊樹叢中、樹枝上都能看見蛇出沒

雖然都是小蛇

但顏色都頗為鮮豔~大多是紅、黃色

最後還看到一條巨無霸大蛇(有黃色條紋~)

整條盤在樹幹上 >_<

還有條小黑蛇掛在大蛇旁邊~~

(回想起來怎麼有種侏儸紀公園的fu…)

雖然夢中眾蛇都沒有追我或咬我的意思

看到蛇誰不怕阿?!?

於是我飛也似的逃離現場

然後好像就進入下一個夢了 :P

起床後由於心有餘悸

馬上求助google小幫手

關鍵字是「孕婦」+「夢」+「很多蛇」

然後就出現了百度知識的周公解夢『孕婦夢見很多蛇代表什麼(點我點我)

摘取如下

 孕婦夢見很多蛇是吉兆,可能懷孕生男孩。孕婦夢見和諾蟒蛇,腹中胎兒多為男子。孕婦夢見很多花蛇或者綠蛇,不久後會誕生千金。

孕婦做夢夢見很多蛇

做夢夢見蛇是吉兆,孕婦做夢夢見蛇,多為胎夢,是會懷孕生男孩的預兆。孕婦做夢夢見很多蛇,多有生的龍鳳胎或者多胞胎的前兆。

孕婦夢見很多蟒蛇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正大,黑壁有瑜。孕婦夢見很多蟒蛇,說明母子平安,腹中胎兒多為男子。

孕婦夢見很多花蛇、綠蛇

夢見花蛇、綠蛇為生女之兆,孕婦夢見很多花蛇或者綠蛇,不久之後會誕得千金。

孕婦夢見麻蛇、眼鏡蛇

夢見麻蛇、眼鏡蛇為生男之兆。孕婦夢見很多眼鏡蛇,不久之後會誕得貴子。

 因為超音波照了多次

已經知道是單胞胎,男寶寶機率95%以上

因此此胎夢歸納出的重點為: 吉兆,男孩~

ㄜ~ 就這樣….原本還期待會說寶寶是個福德智慧之子、文武雙全的奇才哩…

 

接著再來看昨晚/今早夢見的「香蕉」

夢中我跟娘家媽媽一起出遊

由於某種我已忘記的原因

必須先在一棟很漂亮的建築物裡等候

等候大廳跟樓梯間都有擺放小桌

上頭則擺滿超多黃香蕉

每個小桌上都是香蕉~ 沒有其他選擇

但窗外景觀很美

可以看到港口邊的深藍海水

所以夢中我內心就一直在想說

到底要不要去拿香蕉來吃 哈哈哈

聽起來也許很莫名

但我一起床後還是馬上詢問google了 XD

就說孕婦想很多嘛…

這次關鍵字是「孕婦」+「夢」+「香蕉」

解答如下: 『周公解夢 孕婦夢見香蕉預示什麼(點我點我)

孕婦夢見香蕉

在周公孕婦解夢裏,做夢夢見香蕉預示將來出生的孩子皮膚會很好,光滑雪白,無論男孩女孩都會很漂亮。

夢見很多香蕉

做夢夢見很多香蕉,預示夢者身邊會出現一些自己不喜歡的同伴。孕婦做此夢則是預示希望寶寶快點到來,儘快渡過孕期。

皮膚好~~這得等到王小寶出生後才能證實

至於想早日渡過孕期這點~應該說是一種期待拆禮物的心情吧!

期待能早日擁愛情結晶入懷

能實際摸摸寶寶可愛的小臉小手小腳這種心情

寶寶還是乖乖住在媽咪肚子裡

我們耐心等明年二月中以後再出來唷~ 趕緊信心喊話(汗)

延伸閱讀: 第一個胎夢 (點我點我)

 戴心怡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