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犀利偶像劇:人妻V.S小三





1. 如果妳是那位有機會出軌的男人,有個讓人重新感到戀愛時期美好的女孩闖入你的生活

 ,你會持續被她吸引,還是打住不該有的想法,專注於守護好自己的家庭和糟糠之妻

 繼續生活? 為什麼?






當然會打住不該有的想法,禮義廉恥我還會寫,對已經許下承諾要一輩子相守的老婆,背叛她就等同不忠不義,我可不想背負現代陳世美的臭名!



假使出軌,對自己的小孩也樹立不良典範,不和諧的家庭有可能導致小孩童年過的不開心;更甚者,價值觀錯亂,長大步上父母的後塵,或者從此不相信愛情/婚姻,因此,為了下一代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勢必得扮演好守護家庭的好爸爸!!



至於這位可愛的女孩,只能對她敬而遠之,要能把持住,控制自己的心/行為,才算是有責任有擔當的男子漢! 做一個人最基本的就是要對的起天地良心!!





2. 如果妳是那名在家守候的糟糠之妻,發現了丈夫和自己友人或親戚之間曖昧的互動,

 你會怎麼做?





假裝不知情,但暗中切斷他們所有聯繫,同時對丈夫更體貼,試著動之以情,

或許會綁架丈夫先去國外渡個假,期盼能找回戀愛時期的甜蜜,

總之就是盡一切所能挽救婚姻~畢竟都已經嫁了……………嗚嗚!!



3. 承上,當你發現丈夫和友人(親戚)發生出軌情節,妳還會積極想辦法挽回婚姻嗎?

 在什麼樣的情況下,你會徹底放棄,再也不攪和這場爛劇?為什麼?




努力之後,仍然無法挽回丈夫的心,只好攤牌了,

如果攤牌之後,丈夫有意悔改,那還好…

但如果態度傲慢,一付老婆知道了也無所謂的樣子,那就放他去飛吧……

基本上我很重視忠誠度,一旦丈夫出軌,說要原諒還真的有點難!!





4. 當這場三角習題來到尾聲了,故事中的男主角做了選擇小三的決定,

 身為人妻的妳將會做出什麼決定?妳會因顧慮孩子而影響你的決定嗎?





他都選擇小三了,我還能有什麼決定,只能儘量爭取孩子的監護權阿!

總不能讓狐狸精養大我的小孩吧!!!

第三者會灌輸我的小孩不正確的價值觀~ 說不定還會虐待他們~(嚇)



5. 如果你是那名小三,愛上了不該愛的人,你會義無反顧愛下去嗎?為什麼?



絕對不會!!因為我有道德良知,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更何況世界上有這麼多單身男子,幹麻一定要去破壞人家家庭阿?!?!

我天生是正宮娘娘的命啦~



6. 如果你是那位出軌人夫,跟小三在一起後卻又發現了舊愛的好

  你是否會再回頭想跟舊愛合好在一起?為什麼?



一定會想回頭吧!有比較才有輸贏。

如果舊愛願意原諒我的話~厚著臉皮哀求她也可以,

畢竟是自己有錯在先…做了天理不容的事情!





想看更多amako的文章?



請至 http://www.wretch.cc/blog/amako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