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一張妖嬌的照片
讓大家開開眼
但今天我要講的這個故事
跟這張照片無關
Again~ 純粹就是愛現這妝化的多好而已.....
只能說我的化妝師朋友實在太專業了
所謂"化腐朽為神奇"應該就是這個意思 (到底是哪裡腐朽了。。。)

p.s. 這造型有沒有人聯想到什麼電影?!? 請在30秒內按鈴作答,謝謝!


神奇的除了這個完美的妝之外
還有我今天碰上的瞎事~~~~~~~~~~~

話說我是一個非常喜愛在網路上購物的宅女
秀才不出門 能知天下事
宅女不出門 也能買盡天下物阿!!!
上星期在逛網路商店時
看到超便宜特惠
衝動之下 立馬買了兩件踩腳內搭褲 合計NT$400

昨天收到簡訊通知說貨已經到了
所以今天一直惦記著要去超商取貨<---- 真是再方便不過的取貨方式

通常我都選我們公司正對面這家7-11取貨
下班剛好順道去領
今天也就如此之般
懷著雀躍的心情去領褲子
沒想到!!!
7-11真是充滿驚喜的ㄧ個地方
在詢問過我的名字之後
店員竟然拿出兩個盒子
還說物品有兩件

嚇~!奇怪了~ 應該只有一個物件吧~~~

當下我心想 "難道買了2件內搭褲,卻要分開放嗎??"


以我網購的老道經驗來看~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再說~ 也太不環保了吧!

"難道是因為過去網購太多東西,今天特別送一個大贈品嗎?"
 
不得不說我真的是非常之樂觀ㄟ...........

由於我不斷喃喃自語
"我只買一個東西,怎麼有兩個物件"
 
店員也開始狐疑了 
"妳是用信用卡付清的嗎?"

我回 "是阿" (其實內心根本不確定)

就在躊躇的同時
我發現這盒子上的名字其實有誤~

戴心怡 被寫成了 戴欣怡

兩個盒子都寫錯了~!!!

為了釐清真相
我毅然決然的把其中ㄧ個盒子打開來了....
自動拿起7-11的大剪刀
毫不猶豫 用力剪開

結果.................



裡面..........竟是兩罐潤膚嬰兒油


此時
都已經看到是嬰兒油囉~ 我竟然還想說"是贈品吧?"
默默說服自己....
但事後想想
贈品幹麻大方送兩件阿?! 那個賣家這麼慷慨?!?

裡面的收據我也拿出來仔細瞧了一下
上面價格是兩罐潤膚嬰兒油要八百元....

嗯~ 終於我開始察覺事有蹊蹺
很簡單的數學算式 :   要五毛不可能有人給妳一塊嘛
買400元,怎麼可能送妳 800元的贈品!!!!!!!!!!!


於是我又想了
那麼另ㄧ個盒子
是否就是我網購的貨品了呢?!?


好死不死這個時候
溫柔的7-11女孩ㄦ開口了
她用纖纖玉指 指著另一個盒子
問道 "那麼這個應該才是妳買的東西了吧?"


就這樣
我又默默的把第二個箱子
也用剪刀大力剪開..........


答案揭曉了......





是一雙粉紅色的嬰兒鞋



忽然間
我腦中浮現了
"原來戴欣怡是個剛生Baby的媽媽" 這樣的字樣


但顯然
這兩個箱子都不是我要的
實在萬分尷尬ㄚ
看來真港的戴欣怡要恨死我了.......
唉呀~ 我不是故意的阿~~~~~

更無辜的是那7-11的店員
兩個盒子都被拆了該怎辦才好
造孽的在下我
即將逃之夭夭
面對戴欣怡的可是店員自己....
我只能默默幫他們祈禱
希望不要被痛罵才好....

實在對不起阿~~~~~~~~~~~


p.s. 我可是很有良心的拋下粉紅色點數唷...




中場休息再來看一張照片吧!! 哈哈哈




您可能會問
通常賣家不但會用EMAIL通知
也會簡訊通知吧?
上面都有相關資訊阿~
沒有錯!!
只是我去取貨的當下
還忘了帶手機
無法看簡訊
更無法check email~ 也因此鑄下大錯啊!!

回公司之後
我立刻上網看到底怎麼回事
才發現

原來不是公司對面的這家7-11門市!!!!!!!!!!

我鬼迷心竅的選了家附近的7-11


下班後的第一時間
我再度興沖沖跑去取貨了
這次總不會再出錯了吧!!

店員 "請問大名是?"

我 "戴心怡! 愛戴的戴"


店員查了查
"喔~ 博客來"

啊咧~ 好像不是博客來耶.....那是買書吧?
樂觀(or 多慮)如我
又想  "該不會是上次在博客來買東西,還有忘記取回的?"
 
看倌您知道的~
博客來有這種選項
已有庫存的書 可以立刻出貨給妳
但如果同一批購買清單上有需要補貨的
也可以選擇等到貨品齊全 再ㄧ起出貨
或者需補貨的就分開出這樣

左思右想了一會兒
還是覺得這機率不大
印象中買的東西好像都到貨了
於是我輕聲對店員說

"好像不是博客來耶..."

找貨已經找到滿身大汗的店員
立刻轉頭看我
ㄧ臉茫然 "不是博客來? 我剛剛看是啊"

另ㄧ位店員於是又查了一次
"戴欣依??"   (帶新衣???)

我搖搖頭,   "戴。心。怡" !!

店員 "?!" "那.......妳可能走錯門市囉.....前面還有另一家 "






就是這個包裹
我走到第三家門市
才終於取到的貨~
而且~ 款項根本還沒付清嘛! 是貨到付款貨到付款貨到付款!!!!!!!!!!


從來都不知道
菜市場名有這麼困擾耶
雖然都不是同樣的字或者音
以前還曾經沾沾自喜
認為"戴"這個姓沒那麼常見
看來............
我們戴家開枝散葉的本領還是挺大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