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的~請大家呷甜甜~ 甜甜蜜蜜一整年
順便還要道聲"新年恭喜發大財" "吉祥如意萬事順心"阿!!
沒被年獸吃掉真是太好了 <-----(老梗)

過年早起的朋友們
如果有不小心開電視轉到三立新聞
應該有看到在下姑娘我
沒有錯
我們就是那一群
大家放假我們偏要上班的族群--新聞圈
永遠都...拼了命灑熱血
也要傳遞最新訊息給廣大的觀眾朋友知道~多麼偉大的情操!!!

然而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過年去上班的
原因有點瞎......
就是.......可以穿夾襖變身古早人!!



這是除夕當天~ 財神到好運到的古早人造型
祝大家今年都財運大旺!!

由於除夕是第一天變身古早人
心中特別興奮
於是跟同事們拍了一系列的拜年照














大年初一
換了件衣裳
不管怎麼拍怎麼像大媽
頓時照片數量銳減



這個造型
即使有人稱呼我"婆婆"  都不用太訝異
然而
沒過多久
忽然因為種種原因
必須要換裝
當不慣大媽的我
立刻欣然同意
果然兔年是牡羊座的好年哪!!! 哇哈哈





大年初二
回娘家的大日子
來看看ㄧ身紅吱吱的我



而且還把握機會
跟交接的倩萍照了相



當然另一枚晨班小天使雅婷
也不能放過
每個都要來合影
把握機會照夠本





就在我PO出這三天的古早人系列照之後
發現大家都瞧的好仔細
因為很多人提到這個問題

"手錶是什麼牌阿? 錶面竟然還是粉紅色~ "

嘿嘿~
它就是CASIO的經典電子錶
有推出各種不同顏色的錶面
非常之酷炫
(是因為自己有才這樣講吧?)

這已經是我的第二只了~
也就是說
之前ㄧ只壞掉之後
我又去買了一模一樣粉紅色錶面的CASIO電子錶

原因有二
1. 價格可親親親親親親

實在無比的便宜ㄚ~
在萬年大樓買只要NT$790的樣子
(記得第一只買$890)
由於事隔多年
估計現在應該又降價了。。。

2. 方便零累格

電子錶ㄧ目瞭然
不用費心猜時針分針到底指在哪個刻痕上
很適合我~~~~~~~


再加上
去年七月去馬爾地夫浮潛
赫然發現這電子錶也太威了




您看看!!!!!!!!
ㄧ時不察戴著手錶下去浮潛
事後它竟好端端的沒事兒~~~~~~~~~~~
實在太神奇了~~~~~~
叫我不得不相信冥冥之中有神明在保庇我阿!!!

(下圖實在很像保庇舞蹈的動作)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