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請問妳吃過最奇怪特別的食物或料理是什麼?吃起來味道跟口感如何?



華西街的蛇湯,蛇血酒,蛇精液酒,因為這些具有神奇的排毒功效,因此只要皮膚一過敏或者身上長莫名疹子,我都會立馬飛奔去喝~!!



(1) 蛇湯喝起來很像雞湯,只是有種野生動物的特有腥味…其他的蛇酒,就跟一般烈酒沒有太大不同,再說,通常我都是捏著鼻子當藥喝下去,所以實在沒什麼太大感覺。



(2) 另外就是在墨西哥吃過炸蚱蜢,因為炸的很酥脆,又有醃漬過,味道反而很像蜜餞,不難吃。



(3) 還有曾經在淡水吃滷肉飯,誤以為飯裡的蒼蠅是紅蔥頭,不察放入口中,從此養成吃東西都會張大眼看仔細的好習慣…











2. 有沒有什麼是別人很愛吃,但妳卻不愛吃的食物?



有太多了~因為我是一個不喜歡吃帶骨肉的人!!所以大家喜愛的雞腿,肋排我都討厭!!

原因是啃骨頭讓我心中不痛快,有野蠻人的FU~~哈哈哈!!



另外朋友聚首最愛約的熱炒店,麻辣火鍋,還有烤肉店,

也不巧都是我最討厭的~好難相處阿……






3. 有沒有什麼是別人不愛吃,但妳卻很愛吃的食物?



外國人最痛恨的豬血糕,是我的最愛!!



還有舉凡跟澱粉扯上邊的東西(女生減肥的大敵)

以及所有名稱裡面有關鍵字“餅” 或者 關鍵字 “奶”

例如:蔥抓餅,起士蛋餅,奶油酥餅或者牛奶棒,牛奶饅頭…etc.











4. 如果可以讓妳吃得到的話,妳最想吃吃看哪一種奇怪特別的料理呢?為什麼?



坦白說,我就是膽子很小啦!

所有莫名奇怪的料理,我都不想嚐試。

除非是素菜,或者添加奇怪異國香料的料理,這些則可以接受~:P







5. 請問妳最不想吃的奇特料理是哪一種呢?為什麼?



東南亞的炸蜘蛛,廣東的老鼠肉,還有狗肉, 

光是把這些打字打出來就覺得好噁 >_<



炸蜘蛛跟老鼠肉我想一般人都不太敢吃,

而狗肉!!到底是誰把它叫 “香肉”??

吃狗肉實在有失道德啊!!

畢竟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是怎麼吃的下去嘛…















想看更多 amako 的文章?



請至 http://www.wretch.cc/blog/amako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