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ION 3
三號碼頭

吃喝-> 海鮮市場
玩樂-> 水上活動


哇!兩句話輕輕帶過。。。
我啟是如此草率之人
請待我仔細道來

。。。。。。。。。。。。。。

很好~ 基本上這些活動
都跟我們的潛水教練有關
所以先隆重介紹一下

WhiteBlue Diving Service(位於三號碼頭邊)
李思遠 教練
手機:+63-(0) - 92-0626-2005
EMAIL: jukanovic111@live.jp

我只差沒把整張名片都打上來
廣告嫌疑真的很大~~~
其實也不用避諱啦~
姑娘我正是在幫他打廣告!!!

找他的原因也很簡單
1.網路上他的照片看起來很和善
2.潛水裝備似乎很完善
3.他講中文!!!(大重要!!!!!!!!!! 我可不希望因為溝通不良出什麼事,但話說回來,海底也不能說話就是......)
4.收費滿合理的 潛水十米,3000pesos/人 時間大約三小時吧.....

現在會去找他的原因又多了兩個
1. 我們認識了
2. 他老婆是台灣姑娘!!!




最前面這位
笑得很燦爛的大哥
就是李教練啦~武漢人,古道熱腸(我好愛用成語!)
我們是在行前
從網路上找到的
但是完全沒有跟他聯繫
直到抵達長灘島之後
才想說用旅館電話問問看
如果教練有空
我們就立刻去潛水
沒有空就算啦~一切隨緣......


結果
手機一接就通
而且
似乎是神的旨意

教練說他隔天有約
所以要潛水的話
下午一點他OK
考慮約莫一秒鐘
我們就決定赴約了
十足膽大包天!
畢竟~我們從來沒有潛水經驗
我本人更是連浮淺也沒試過.....
請稱讚我們好勇敢~~~




這次很幸運的
沒人跟我們搶教練
所以李教練跟另一位長灘男孩
就一人拉一個
一對一潛水教學

我個人覺得耳壓練習非常之困難
但有教練在旁盯睄
所以被迫在短時間內融會貫通
接著穿上潛水衣和裝備
我們就搭乘小船出發了




刺激的來了
沒潛水過的人應該都跟我們一樣茫然
原來從船上要下海
不是用梯子
更不是用跳的
而是

倒栽蔥倒下去.................嚇!!!!!!!!!


倒下去那刻
我實在很害怕頭去K到船.......
不過當你看到海底世界之後
這些過程
都值得..............






潛水完的隔天
我們又跑去找李教練
因為他還身兼掮客身分
可以幫我們找風帆去看夕陽
Sunset Sailing (夕陽風帆) 算是此行最浪漫的啦!
我們ㄧ人ㄧ邊坐在船上
感覺很像埃及女王出巡
船家是兩個當地的年輕男孩
控船技術ㄧ流
費用:以船計算,一船1200~2000pesos不等~ 建議多比價!四人可以同搭一艘,分母多更便宜...哈哈













再隔天
我們又去試了拖曳傘Parasailing ......
行前就聽說相當刺激
在搭快艇去拖曳傘船站的當下
就已經有感覺了~
因為那艘快艇......開得飛快~ 差點沒把我們甩到海裡去....
感覺那駕駛有點故意就是
看到我們緊抓把手很害怕的模樣
他就立刻咧嘴大笑
然後..........開更快......................... ㄎㄠˋ












剛出發時
我們超興奮
升空之後
微風徐徐吹來
更愜意
於是我忍不住
把腳來回盪呀盪的
還轉頭跟惠妮說

"還好我們有來!!好像空中盪鞦韆唷~ "

沒想到看到的惠妮
卻臉色慘白
還很虛弱的叫"別再晃啦"


所謂見獵心喜
不知道是不是形容那時的心情
我以為她膽子小
害怕了
所以立刻興起作弄她的惡念
把腳來回搖晃得更起勁

還一邊笑說 "哈哈哈~膽小鬼ㄟ,怕了吧! "
 

只見惠妮面色不善
還語帶威脅

"妳再晃我要吐了"




於是
我不敢晃了

惠妮還是吐了
從高空
吐向海
我想這樣的經驗
應該沒有太多人有...

尤其
當時海上有艘快艇
剛好就在拖曳傘下
船上的人
看起來相當驚恐
當然這是我們下來之後才發現的......




會有這一系列的照片
要感謝拖曳傘船上的人
出發前他們堅持不讓我們帶相機
怕會落水
還再三保證他們會幫我們拍照
然後
當惠妮很想吐
我們揮手想下來的時候
被誤以為開心的揮手致意
所以就被連續拍了非常多張照片
真的很感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
問答題來了~
為何惠妮會吐得這麼厲害???
答案在下一篇會有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