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有人說

"去X櫃一定要點牛肉麵跟水餃"

牛肉麵我同意啦~
但是水餃??!!!???
WHY???


自從好久好久好久以前
第一次去X櫃唱歌
熱情的朋友點了兩盤水餃
拼命招呼大家
就在一片歡樂氣氛中
赫然聞到陣陣惹人嫌的屁味
久久不散
當時心中著實納悶

"怎麼會有這麼持久的屁??!!"

經過仔細觀察推敲
才發現
屁味源頭竟然是 ---> 那兩盤水餃

事實上
水餃剛端上來的時候
並沒有這股怪味兒
但只要過個五分鐘十分鐘
如果還沒吃完
"屁味"就會慢慢浮現
然後~~~~~~~~~~~隨著時間~ 逐漸~~越來越濃


奇怪的是
在場的朋友從來沒面露不悅之色
照樣吃得吃  唱得唱
開心的很~~~
!!!
換句話說
似乎我是唯一一個聞到奇怪味道的人
為了避免讓吃水餃的朋友們尷尬
又或者破壞這和樂氣氛
我只好把"屁味水餃"這件事
默默埋藏在心中


前兩個月
終於忍不住了
因為好友N非常熱愛水餃
於是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
我假奘不經意提起

"水餃臭臭的"
 "很像屁味"

好友N 頓時變臉~ 大聲怒斥我

"少噁心了~!! 才不會咧~"

看到好友N積極捍衛X櫃水餃的份上
我決定此事切莫再提





就在昨天~~~~~~~~~~~~~~~


我可愛的同事們
一起來到X櫃聚會唱歌開啪踢
不免俗的
又點了"水餃"

大家伸長了筷子
一顆顆放進嘴裡
我則在內心暗自期盼

"趕快吃完趕快吃完趕快吃完"


一陣秋風掃落葉後
還是剩下了3顆水餃
默默躺在白色大盤中

於是我只好躲到最遠的角落
倚靠在同事L女身邊聊天
期間
不斷聞到桌上飄來的"異香"
也只能秉持梅花的精神
咬著牙 ‧裝沒事
繼續聊下去................


過了不知道多久
忽然同事H的可愛小女兒QQ
小小聲說 "怎麼好像有人放屁ㄟ"
我聽了心中一震
立刻彈坐起來
指著桌上那三顆餘下的水餃大叫

"是水餃放的屁!!!!"

接著我費盡唇舌解釋給大家聽

"X櫃水餃本來放久了,就會散發屁味.........@#*()!@$(&^(@$%&*)(@#)(*......etc." 


知音難覓,就像溺水之人抓到浮木一般(有這麼嚴重嗎?)
我緊抓著眼前這位5歲小知音QQ
試圖讓大家接受 水餃會放屁 的事實!!!


正當我拼命解釋的時候
同事L點了點頭
一付恍然大悟的樣子
然後默默對我說

"原來~ 剛剛不是妳放屁.........."
"我還想說 屁味一陣陣的,妳屁怎麼這麼多,放不完哪?!"
"放這麼多屁,還可以自在的靠在我身上,像沒事人一樣跟我聊天...."
"是怎樣可以這麼若無其事阿??!! "
(同事L心中OS好長)

天哪!!
屁味水餃導致我差點被誤會ㄟ!~!!
還好小QQ那一句話
讓我有了將秘密公諸於世的勇氣!!!
更重要的是,澄清了放屁疑雲~


後話:
原本大家想說
經過我這一番解釋
應該沒有人敢再吃那三顆水餃了
但就在我請服務生收走時
同事莊小姐阻止了我
並且很堅持的把三顆屁味水餃吃光光
在此特別致上敬意
我好欽佩妳!! 莊小姐!!!



P.S. 也覺得X櫃水餃有屁味的請發個聲吧~!! 知音難覓嘛!!


然後再容我提醒大家~~ 今晚星期六23:00 請鎖訂54台三立新聞台,消失的國界"馬爾地夫"!!! 請大家告訴大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