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馬爾地夫出差回來已經滿一周
如果有密切注意我相簿的好朋友們
應該有發現唄?!
無敵海景
是馬爾地夫最吸引人的地方
尤其住在五星級的Alila Villas Hadahaa
那感受~~~~~~~~ 無價!! (ㄜ~ 不是真的無價啦! 還滿貴的說......)





很多人問我
買了什麼戰利品回來
不得不老實告訴大家
先不提~ 壞了一雙鞋,斷了一件洋裝




其他除了回憶 照片 影片(工作用)之外
還有~

滿身傷痕....

強烈的太陽光 -> 曬傷
莫名的跌跌撞撞 -> 瘀青
奇怪的小蟲子 -> 咬傷
珊瑚礁浮淺 -> 刮傷

由於我是過敏性膚質
因此蚊蟲咬傷到現在還沒好
紅腫的包包~ 偶爾還給我冒出水泡 (超噁......我要吐了)
至於美麗的珊瑚礁嘛!
可能是希望我永遠記住她的美
硬是在我腳踝上
留了印記



請您想像一下
在充滿鹽分的海水中
被珊瑚礁割傷
那痛
可是椎心刺骨(?)

之後拿起相機
還得擺出甜甜的笑
畢竟難得來到這人間仙境
怎能讓表情壞了這好山好水 (山在那兒?)



正所謂先甘後苦

現在的我
每天都不忘把廣源良的蘆薈凝露
敷在背上腰上腿上
並祈求早點脫皮

晚上也必須趴著睡覺
以免傷到曬傷的皮膚
白天上班更要忙著趕稿
才得以讓消失的國界-馬爾地夫
在 7/31 順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