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完整的家庭
需要具備哪些元素
我個人認為
應該包含 爸爸 媽媽 小孩 +狗

是的! 一定要有一隻狗才完美呀~

但是不能養狗怎麼辦呢?
有個超簡單的好方法...... 就是去玩別人家的狗.......




還好我有個吃喝玩樂達人麻吉 妮妮絲小姐
這天帶我來到這兒 羅斯福路巷弄內的12號公社
和這裡的五隻黃金一起玩耍

事實上
我老早就暗自立定目標
養狗一定要養黃金獵犬
第一 體型夠大
有十足安全感

第二  一身金光閃閃的長毛
貴氣逼人 美的冒泡(這是什麼形容詞??)


第三 個性溫順 很親近人


所以黃金獵犬
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完美狗兒呀~~~






非常可惜
這幾隻小傢伙極度喜新厭舊
剛進店裡的時候
五隻狗兒會一擁而上
給你熱烈歡迎
但是稍微坐下五分鐘之後
牠們就馬上失去興趣


這時候要想跟牠們拍照
可比登天還難
看我多認真在哀求牠



用手比鏡頭絕對沒用



硬扯更是不鳥你



摸頭基本上也沒啥大用





甚至還會不屑的把頭撇向另一邊




還好經過姑娘我施法之後
牠終於乖乖聽話




我感動的要落淚了...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