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
得到一個結論........



原來我小時候裙子就習慣穿這麼短阿?!
哈哈~ 沒有啦沒有啦~
因為這篇主題是要講我親愛的哥哥
最近他有比較想我們了~ 時常打電話回家
很好~ 非常值得嘉許
所以我要寫一篇網誌來激勵他



康喜健鈣這東東
多年以前
應該很多人吃過吧?
廣告詞是
"魚肝油加鈣 保護眼睛 鞏固牙齒 骨骼強壯 康喜健鈣我最愛"

用黃色底藍色蓋子橢圓形鐵盒裝
上面還有個猙獰的黑白小孩臉..
形容的更仔細一點
就是有個露齒微笑留著老成西裝頭的黑白小孩臉

還是沒印象的人請點這裡看照片

儘管包裝不怎麼討喜
但裡頭裹著純白糖衣的QQ軟糖魚肝油
真是好滋味啊!

面對嗜甜的我
媽媽總是耳提面命

"一天最多只能吃兩顆唷~"

然後把魚肝油放在超高酒櫃上
故意製造困難度

不過
"美食"當前
當然拼著小命搬椅子
也要爬上去偷吃
媽媽的話早就成了耳邊風

某天
正當我又爬高高偷吃魚肝油之際
不巧被哥哥撞見
他立刻厲聲問道

"妳今天到底吃幾顆啦?"

"ㄜ~也沒多少顆"我回答的超心虛

"妳小心吃太多會跟蔣經國一樣得糖尿病!"

嚇!聽完我心頭一震
但拋下這句話的哥哥
馬上轉頭瀟灑的走回房間
殊不知此時我心中充滿
"跟蔣經國一樣得糖尿病 跟蔣經國一樣得糖尿病>>>>> etc."這樣的迴聲
著實惶恐啊!!!

於是我趕緊跟上前
小聲招供
"那我今天吃了12顆,會不會得糖尿病?"(竟然還記得數字,可見當時我有多擔心)

哥哥明顯被這數字嚇到
遲疑了一下
接著試圖安撫我 "應該不會吧!只要妳不要再繼續吃"

哥哥語氣沒有很肯定
害我更加擔心
因此


接下來這秘密很不光彩
不過既然大家這麼賞臉造訪我的部落格
就告訴大家好了....




因此




接下來有好一陣子
我都在上小號的時候
疑神疑鬼
在廁所中拼命的聞
氣味不好 還是用力嗅
深怕尿液中含一股"甜"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