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故意要替天仁茗茶打廣告
只是昨天實在太太太難得了
每次經過東區天仁
都剛好珍珠賣光光
昨天一直跟自己講說別再喝這種不健康的東西
但經過時
還是難免探頭探腦
乾脆直接進去問店員
讓自己徹底死心

原本的預測是
店員會說 "沒珍珠囉~請X點X分再來"
我們就可以照計畫默默離去

但偏偏店員說 "有珍珠阿!"

似乎冥冥中老天也希望讓我們喝到珍珠奶綠
當然不能違背上天的旨意
所以當下拍了幾張照片 紀念這神聖的一刻!!

沒想到為了解釋為何拍這張照片
用了這麼大篇幅....
接下來請注意
我要跳回主題了 (跳~)


回到十七歲 Seventeen AGAIN!

這部電影
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
主要原因是--> 男主角很帥!

對~ 好膚淺的原因
不過上次去電影院
有個男性售票員很推薦
問他 為什麼
答案竟然也是因為男主角很帥
原來還是有男生會欣賞其他男生的帥阿~
然而那天
我們沒有聽售票員的話
因此直到前兩天
才很無恥的在網路上看免錢的回到十七歲......
(請不要譴責我 >_<)


電影中
男主角因為極度緬懷過去
高中叱吒風雲的黃金歲月
因此得到神助
回到十七歲
重新就讀高三
還跟兒子女兒在同一所學校唸書

會想回到過去
是因為對於現狀感到不滿
男主角當年就是因為不小心讓女友懷孕
導致年輕輕輕就結婚
無法繼續打籃球/念大學
中年的他 工作不順利
和老婆正在打離婚官司
小孩也跟他不親近
現在進行式似乎只是永無止盡的失望

所以他回去了
回到了十七歲那年


很多電影電視漫畫劇情
都跟這種時空交錯有關
舉凡多啦A夢 尼羅河女兒 時空旅人之妻 日劇"My Boss My Hero"
隨便想想就有這麼多
可見這題材真的很老梗
不過我依然很愛~ 百看不厭阿~~


但如果真的可以回到十七歲
我一定毫不猶豫馬上拒絕
因為美國的高中生涯
實在過的太不愉快啦!
拼命學英文 離鄉背井 適應新環境
光回想 就覺得好累好痛苦


如果能選擇
回到哪個特定時期
應該會回到大學或者小學吧?~
理由很簡單
只有大學跟小學沒有升學壓力
可以肆無忌憚的玩樂
還有寒暑假(這是重點!)

阿阿阿~ 好想放暑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