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
我從來不"妒忌"
擺明是在唬濫
不過
真的極少有 人/事/物 會讓我感受到妒意

也許 是因為太過於好強吧?!!

舉個例子好了
我有個同年齡的表妹
從小一塊長大
常常膩在一起感情很好

和我滿腦子鬼主意不同
表妹從小天真無邪
長得也很可愛
最重要的是
她很相信我~~~!!!

對於我說的話
表妹總是會啪眨啪眨張著大眼睛
全盤接受
從不懷疑

某天
咱們幼稚園的下課時間
表妹發現旁邊圍了一大群同學
不知道在幹麻
我們倆加入湊熱鬧之後
發現原來是同學A在愛現她新買的音樂卡通電子錶

說到音樂卡通錶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就是那種有很可愛的卡通圖樣當錶蓋
hello kitty 或白雪公主的大頭之類的
一打開
就有悅耳音樂飄出~


表妹最愛可愛卡通
看的她目不轉睛
我當時心裡只想說

"有什麼了不起! 我們也有卡通錶阿" (謎之聲: 真的很不可愛~)

我所謂也有卡通錶
是娘跟阿姨一起去幫我們姊妹買的
有個紅色蝴蝶結米妮頭當蓋子
一打開
................ 沒有音樂
不過其他功能都一様


看到表妹一副覺得有音樂的手錶比較好的樣子
不知道為何
我滿腦子就想說
一定要把她的魂拉回來

於是我對表妹說

"妳知道嗎? 其實我們的手錶比較好..."

表妹一臉狐疑 ".................. ??"

"因為阿~ 唉呀! 妳湊近手錶聽聽看,妳就會知道了"

表妹照做之後
還是一臉狐疑 "我沒聽到什麼阿?!"
她真的很困擾
因為她其實很想相信我
但是偏偏什麼鬼都沒聽到

不管如何
我仍然維持很篤定的態度 "什麼? 怎麼可能沒聽到~ 妳要再仔細聽一下"

表妹 "......................." (她這回真的沉默很久)

然後表妹默默搖頭 "沒有聽到音樂阿..."


不行
我要使出絕招了!

"妳剛剛沒有聽到很多人講話的聲音嗎?" 我儘量用很溫柔的語氣問

(謎之聲:咦? 那應該是班上同學的吵雜聲吧?!)

表妹乖巧的點點頭


接著我道 "那 就 是 天 堂 傳 來 的 聲 音 呀!"

"都是神明在講話阿! 不過不要聽太久,會被祂們發現的..... "

然後我故做神秘的把手錶放下



表妹繼續張著無辜的大眼睛
看起來相當驚訝
終於
她贊同我的說法

"那我們的手錶的確比較好ㄟ....."


我愛我表妹
可是後來經過我長年的欺騙她
謊話越說越多
她現在不太願意相信我了 >_< 嗚~~~~

表妹~ 快點回到妳當年天真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