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迷上了錄製手機鈴聲這件事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同事小鬼一大早在我耳邊
狂播放最新下載的搞怪手機鈴聲
包括像是鬼吼鬼叫啦 水中泡泡啦 唐老鴨音啦... etc.
前幾天
她又在愛現某個"莫名男子大笑鈴聲"
說穿了就是罐頭笑聲嘛
笑的超假
一聽就很弱
但是同事小鬼卻愛的不得了
拼命按重播鍵

為了讓小鬼見識一下
什麼叫做真正的"爆笑鈴聲"
我決定不顧形象
拼啦!!!
我要開金嗓了!


"那妳要持續笑30秒唷..."

撂下這句話
再給了個睥睨眼神
小鬼就把更衣間的門關上了
原本我自以為想的很周到
躲在更衣間裡面錄
聲音比較不會竄出去吵到其他同仁

但事實證明
我丹田相當強勁有力
爆笑聲
不敢說驚天動地
倒也把一早來上班的同事們
給震進梳化室內
頻頻探頭問

"阿是怎樣?"


其實我真的很得意
可能因為笑點很低吧
所以要隨時來個爆笑聲
對我來說 易如反掌!!
哈哈哈...

唯一的困難
是笑30秒這件事
真的太久了
雖然手機上面錄音功能有同步計時
但是省電螢幕偏偏在這時來搗蛋
所以我笑到大約15秒
手機螢幕就忽然暗下來
一片黑壓壓 什麼都看不到
為了不讓之前的努力付諸流水
我不敢亂按
還硬ㄍ一ㄥ下去
繼續笑到岔氣

直到真的受不了
我忍不住開門大叫 "怎麼這麼久呀~~~ 30秒有這麼久嗎~~~"
這句話也成了這段經典鈴聲的ending...


"妳真的比那個男的(罐頭鈴聲男)強ㄟ"
小鬼默默的說


好安慰阿~



而在今天
小鬼又有新鈴聲了
這回是吹風機的聲音
跟髮型師Tony很搭
不過我個人聽完之後
覺得太過平凡無奇
因為從頭到尾
只有吹風機的聲音
應該要有點戲劇化效果
不然鈴聲完全沒張力

所以我想到要扮演
"吹風機吹到一半 長髮被卡進去 尖叫吶喊的悲情角色"
反正現場就有吹風機
道具多的是
至於頭髮倒是不用真的夾進去
假仙一下就好了
最神來一筆的是化妝師萱媽
因為她提醒
在吶喊之後還要拉長音
很怨懟的尖叫 "Tony~~~~~~~~~~~~~~~~~~~~~~"
強調是髮型師Tony失手把頭髮卡進吹風機

好吧~聽起來真的很蠢
不過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說嘛!
我笑點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