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生日都喜歡來個主題啪
這天
靚女楚楚小姐也在某夜店辦了一個


原本她說要走"金色風"
這個超簡單
我當下趕緊表示贊成~

沒想到才過沒幾天
她卻廣傳簡訊請大家告訴大家
說生日啪要走"波西米亞"風
偏偏
我根本沒有什麼波西米亞風的衣服嘛
想了半天
我決定矇混過關
把所有能搭的手環都套上了
再隨便加個民俗風皮帶 (請看下圖為證)
就想打發掉




結果一到現場才發現
果然壽星楚楚小姐有精心打扮過
據說是想要效法孫芸芸
我不得不承認
的確有那個波西米亞的feel
不過我想她應該是為了穿這件衣服才忽然改變主題吧!
什麼波西米亞嘛~ 呿...

正當姑娘我這麼想的時候
尷尬的事情發生了
在時尚男女穿梭的夜店大門口
我的皮帶竟然"框啷"一聲
掉在水泥地板上!!
不好意思四處張望
我趕緊故作鎮定
彎下腰撿起所謂的"波西米亞風皮帶"
真是見鬼ㄌ!

後來我也發現
大家根本沒遵守規定嘛




你看看~ 誰真的很波西米亞你告訴我?
只有壽星一個人吧~
然而這天真的不是我的天! (Today is Not My Day~)
一票人開開心心吃喝玩樂許久
我竟然發現

"咦!手機不見了!"

人擠人的夜店內
我知道如果手機掉在走道上的話
根本別想從昏暗的燈光中找到它
唯一比較有亮度的地方
能夠碰碰運氣的
只有廁所~

於是乎
我在廁所苦尋了一翻
還不放棄機會
詢問廁所掃地阿姨
.....手機卻還是沒找到......


"天哪!"
在心中瘋狂吶喊也沒用
我整個快瘋了
回到座位把皮包東西通通倒出來找好幾遍
沒有就是沒有!

忽然
我想到了!
可能塞在口袋裡面沒放好
又掉了出來
小可愛連忙跑去幫我找



謝謝妳~小可愛!
我親愛的手機又再度跟我相逢
這個故事就告訴我們
太HIGH真的會惹禍~
還是小心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