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應該要從冰島行抽身了
可是這麼美麗熱情的國家
叫人怎麼不越來越想她
尤其
冰島到處都有可愛的狗狗
採訪的許多人
剛好都有養狗
讓我們跟狗狗玩得好開心




這隻狗狗
叫做Tonja
她的主人就是海盜村的老闆啦~
老闆說
Tonja是這些年來
唯一可以在床上跟他"共度春宵"的"女生"

也因此
Tonja忠心耿耿
只對老闆熱情如火
一看到老闆出現
馬上撲過去
對於我們這些外人
也更顯冷淡



不管我們怎麼扳
她始終不願面對鏡頭
最後還乾脆窩到床上去
根本不鳥我



但是一看到她無辜的小臉
就又會馬上心軟
原諒她了...





冰島女巫家裡
也有養狗狗
很難想像吧
我一直有種刻板印象
總覺得女巫應該養黑貓之類的...
但是她卻有兩隻狗狗
一大一小
從照片中
就看的出來
我偏愛大型犬




好可愛
不過我始終沒搞清楚他是什麼犬
只知道他體型超大
一扭頭
常常會超用力
直接撞到我們
我搭檔詹哥就被他的大力道嚇過好幾次



談談女巫老公好了
他人也超好
原本從事建築/房地產業
但因為冰島破產的關係
他轉而開起了計程車
看起來也的確有點心情重重的樣子



照片中左上方的就是女巫老公
因為女巫只會說冰島話
只好委屈她老公在占卜過程中
擔任英文翻譯
哈哈哈.....





事實上
因為在我們占卜之前
女巫還有別的客人
所以我們在女巫家中
等了好久
席間除了跟狗狗嬉鬧之外
女巫老公還讓我們品嚐他自製的調酒
盛情難卻之下
我喝了兩杯
沒想到!!!
喝完之後
女巫老公才緩緩說道

"酒精濃度有30%左右,別喝太急囉..."


然而
此時的我
已經感覺有點ㄇㄤ了...





補充: 台灣的狗狗,卻有很多因為主人的惡意遺棄,處境可憐,關心狗狗的您~請看下面的引用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